close

何時?


不清楚!


不知道自己何時開始喜歡蝴蝶的?


近幾年收藏的蝴蝶雖然只是冰山一角!


但不拿出來擺~還真不知道自己有多敗家!!


買了單眼之後當然要來拍拍我的蝴蝶啊!!!


數量之多~~讓我也有點嚇到!!哈哈~~         ↓


最左邊的長項鍊是在網路買的!因為易斷我還買了兩條         ↓


接著幾乎都是我自己買的&朋友送的!


這條是結婚時姑姑送的項鍊~我很愛!!!         ↓


最喜歡的項鍊是老公送我的結婚禮物!


但我竟然把它弄不見了~嗚嗚~~因為找不到有它的照片!


有傷到眼睛請見諒喔!!(一直找不到更喜歡的,一度想買相同的哩!!)         ↓



前陣子跟草莓去夜市煞到的~現在是我最喜歡的戒指!         ↓


好想衝去買同款的項鍊喔!!!


這戒指是在A+1買的~可調式,但買回來後~才發現他竟被黏死了啦!!         ↓


上次去澎湖玩時看到用貝殼做的戒指         ↓


很喜歡,本來要再買給茜&楊大嫂~可惜只剩這一個!!


這髮式我很愛!用到都掉了一堆鑽了還在用~改天再把鑽補起來!!         ↓


髮叉有點小~也掉鑽了,呵呵~~~         ↓


很漂亮的髮叉吧!!         ↓


我找到的蝴蝶圍巾,粉紅色的包包是BESO化妝包,拉鍊是蝴蝶的唷!!         ↓


很多的蝴蝶耳環!         ↓



中間的蝴蝶玻璃盒是在墾丁大街買的,才100元喔!!         ↓


旁邊是蝴蝶沙魚夾        


江&關去峇里島時買回來送我的~         ↓


我的踢100相機(準備網拍囉!!貼補一下家用!!呵呵~~)         ↓


現在在用的踢700相機...老公還再慫恿我換WX-1,但我目前沒相機的打算了~~(蝴蝶都是自己貼的唷!!)         ↓


買回來的貼飾還不知道要貼哪~~怕貼太多被老公念....         ↓


髮圈         ↓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禮物蝴蝶的包包~~         ↓


幫茜貼的,貼到自己想換手機....         ↓


我自己的手機...看吧!所以說幫人家貼的還比較好看勒~~         ↓


大蝴蝶本來是項鍊被我改成吊飾&去買的施華洛的蝴蝶鑽串成的吊飾


我的蝴蝶床組         ↓


很漂亮後~~         ↓


最近才把我的廚房貼上蝴蝶...看了心情就很好哩!!         ↓



去墾丁玩時,大街上很多畫圖的,就在胸前畫了隻蝴蝶!!         ↓


好喜歡喔!!!




20歲生日時在自己後面的脖子下刺了隻蝴蝶~         ↓


還有很多的蝴蝶商品沒有被我拍照


蝴蝶托盤,文具,便條紙,信紙,貼飾....等


想要全部拍完~我想!!應該不可能~


因為會一直買進來~~哈哈!!


你也喜歡蝴蝶嗎??


讓我們一起愛蝴蝶吧!!


同步發表於mobile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