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這次選擇了鏡頭為他的結婚禮物


(突然...覺得我好賤喔..這些拿來當禮物~~哇哈哈!!!)


SONY F1.8 50mm


上網爬了文,選擇了較平價的鏡頭為他第二顆鏡頭(第一顆為標準境)


原本已經要在PxHOME購買了~


好險我有到官網看售價


整整貴了一張小朋友


PxHOME說有送東西(價值500多吧)要跟官網賣不同價格所以無法降價...


哇勒~~那不就好險我有去看,不然不就買貴啦!~


既然官網售價是4980


那我就到建國路看看,果不其然,問了3間,買到了4700...開心~~


老公的單眼+標準鏡              ↓



那小小的盒子要價4980...              ↓


保證書              ↓


打開後,鏡頭有保護(不然貴鬆鬆的東西壞掉不就....)              ↓


又~~是一堆說明書              ↓


實體              ↓


SONY就是貴              ↓


裝上相機              ↓


老公立刻東拍拍西拍拍..


那些照片有些還不錯,但我就不分享了...


因為...我素顏又穿睡衣...雖然平常也沒在化妝,不過因為我眉毛本來就比較稀疏...


我還是不喜歡被看到~~


隔天結婚紀念日當天就帶著出門


我覺得這張拍的很好看              ↓


缺點就是花的枝把我擋住了~


有很清楚的看到背面完全霧面了...因為這顆就是專門拍人像,物品的定焦鏡


(我應該沒說錯吧!!錯了也不要怪我~我又不是專業...)              ↓


前景模糊,後景清晰              ↓


前景模糊,後景清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