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2月初去吃的餐廳到現在才來發文~


我的2月很忙碌~


先是媽媽住院


再來結婚紀念日


然後就過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雖然晚了點!!


難得跟老公又休在一起


整個賴床到自然醒


醒了也快晚上7點了~~(我們是夜貓子,7點應該是一天的開始~~)


想了一下,決定到上次沒吃的圓


因為離家又近,走路就到了~


圓 西式料理位在神采飛揚後門斜對面        ↓



以高溫烤爐烹調料理模式,把食材的原汁鎖在裡層,強調食材的原味與少油的概念

曾在王品集團待了12年,已有30年廚齡的溫紘帷說:「隨著年紀的增長,對烹調的認知與想法也與年輕時不太一樣,以前是按著食譜和師傅教的做菜,如今,不僅要把菜做好,還要知道客人喜歡吃什麼。」開店前,他先把附近餐廳掃一遍,藉以知己知彼。


小小的店面,但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在內用餐      ↓




簡單不失奢華        ↓


服務員帶你入坐後,幫你倒上桌上的杯水        ↓


並遞上MENU


餐單很簡單,價格也很平民        ↓


每個桌上都有小小一朵的白玫瑰        ↓


我也不知道老公要做什麼~        ↓


前菜        ↓


焗烤蘑菇+麵包


焗烤蘑菇就跟西提的一模一樣~


兩樣可以分開吃或江他抹在麵包上都很好吃唷~


老公點水果沙拉~        ↓


我點洋芋沙拉~兩樣都不錯吃        ↓


老公的玉米濃湯-還不錯        ↓


我點南瓜濃湯+30元的酥皮        ↓


但~~湯喝了一些卻有點膩~而且老公的也有酥皮阿~


那幹嘛還要加30??


服務生看我湯只喝一點,詢問是否不合口味~


要幫我更換~因為有喝了,所以我說不需要~


想不到這價格的餐點也有西提的服務~真好!


接著就上主菜"酥烤牛排"$280        ↓


光看就很美味了        ↓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


這牛排真的好好吃喔~~


超嫩的啊!!才280喔!!


旁邊的洋蔥泡了紅酒也超對味!!        ↓


甜點我點了芒果奶酪~也好好吃        ↓


老公點的抹茶米布丁        ↓


創新的料理~老公說不錯,我卻退步囉!!


飲料就SOSO~~~可能不是主廚的強項吧!!        ↓


不過以一客排餐不到400的價位~


我真的覺得不錯~


推薦大家可以去嚐嚐鮮唷!!!


 


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13號


電話 07 550-2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