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11


今天是我們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時間過的好快喔~


想想我們也在一起10年了ㄟ~~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10年前我還是個高一生...就被老公...


這次老公有再想要怎麼過喔~~


不過到最後...還是我決定...


不免俗的一樣要送對方禮物...


(我們都把想買貴貴的東西當作送對方的禮物


這樣一來會更愛惜物品二來又可以享受收到禮物的興奮感也當作辛苦工作的犒賞)


老公選了"SONY F1.8 50MM 人像定焦鏡"做為他的禮物


而我則是選了哈了很久的手機"I PHONE"


11號我早上才下班,卻早早就被老公吵醒(最近我睡眠不太好,很容易醒了就睡不著)


睡不著就兩個人提早出門先到"種花"電信      


辦"最想放入口袋的禮物"  I PHONE            ↓


但因為種種原因沒有現場拿到手....殘唸




接著又快速到舅媽花店拿老公說要送我的花...才400元喔!!


因為舅媽是帶回家先包好的唷,所以才便宜呀!!(只收材料費)


接著我們就直衝"西子灣"


本來想去旗津,但因為辦手機花太久時間,所以只能到西子灣了...


且太陽都快消失了....            ↓


花是很漂亮...但那些衝天的"枝"有點礙眼...所以我就將它全部灣進去


真不知是人美還是花美            ↓


這是老公用他的禮物拍出來的            ↓


我覺得這張真的把我拍的很漂亮,可惜就是"枝"擋住我了...


拍我正在自拍            ↓


我們今天的晚餐就是傳說中的"夏慕尼"            ↓


為什麼說是傳說中呢??


因為他很貴,一客要980+10%


身邊的朋友都沒去吃過


一直很想來吃吃看所謂的980到底是多好吃...


 喔~對了!請事先訂位,雖說一客980但還是客滿ㄟ~~


誰說經濟不景氣??我還是提前3天電話預約還訂不到...好險前一個禮拜有先線上訂位...


非常有氣氛的店,一進門就有自動彈湊鋼琴譜出浪漫氣氛            ↓


很快的就有人替我們帶位


我們今天坐在邊邊的位置~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有拿花的關西


我們的主廚是位女生            ↓


這是我們位置的餐具...桌面雖沒有浪漫的藍光,不過也不錯啦!!           ↓


MENU沒什麼東西倒是蠻大一本的            ↓


桌上都有一盤,前面是涼拌洋蔥丁(很爽口)、特調沙拉醬(沾麵包的)、玫瑰粗鹽(沾牛排的)            ↓


點完餐後,很快就先上了熱騰騰的麵包,左邊那個沾特調沙拉醬實在超好吃的~            ↓


右邊那個就是標準的雜糧麵包偶不愛(麵包可以無限續喔!!不過我想後面的真的就吃的飽了!!)


前菜---右邊起            ↓


【蜜瓜鮮蝦】就哈密瓜挖成球配上川燙蝦子...還OK


【無花果鴨胸】鴨胸很嫩配上酸酸的無花果...蠻好吃的,但沒有仔更好


【魚子醬生鮭魚】這我真不知道如何形容,但真的好好吃~


差點將這忘記...


每位客人都會有的香檳...當然要乾杯一下囉~


香檳配美食真的絕配阿!!應該也是可以續杯..但當時卻以為沒有而沒跟他說還想要喝...殘念...            ↓


老公點的【羅宋湯】老公說很好喝,但我只關心我的湯~~沒時間喝            ↓


我點的【松露洋蔥湯】送來卻跟我想像中的湯不一樣...整個臭...            ↓


我就問主廚是不是原本就這樣??


主廚說了一大堆洋蔥湯的作法與說明,我忘光光...但很貼心的知道我並不想喝這道


立刻詢問我是否要更換,我看了老公一眼,老公直接說換啦~不然你又不喝(重點回家還會唉唉叫)還真了解我


所以就換了這道【海鮮清湯】            ↓


送來時就這樣...我還想說怎麼沒湯??也太妙了吧!!


不~~是現場幫你淋上熱騰騰的湯            ↓


海鮮有鮭魚...等,配上使用魚骨頭+蕃茄熬煮的湯頭...


媽呀~~我只喝一口~~就停不下來了...真的超好喝的!!


海鮮又很新鮮..魚肉又嫩...真的是人間極品阿...真不知道我以後若喝不到該怎麼辦...


所以我根本沒時間喝老公的湯...因為我真的愛這湯~~


在料理的是我們的雞腿            ↓


接著是鮮蝦水果沙拉...水果青甜爽口不必說但那沙拉就真的很讚!!


清涼爽口,甜而不膩            ↓


接著會上一道檸檬金桔沙瓦...讓你去除口中的味道,好好品嚐主餐            ↓


老公點的是【雞排拼海鮮】


首先上桌的是老公的鱈魚...            ↓


這鱈魚真的是有夠給他好吃的ㄟ~


廚師都幫你調味好了,不用在加什麼...鮮甜美味...真的想把它全部吃掉...


新鮮美味看的見            ↓


接著是我點的【香蒜牛小排】            ↓


廚師會先切一小條讓你試試口感嫩度


一小條就這邊,其實也很多喔!


還有那個蒜頭完全沒有蒜頭的味道...連不吃蒜頭的老公都吃了好幾個~


還叫我問主廚怎麼弄的= =人家會教我才有鬼勒


試過OK後,就將另一半料理好~            ↓


這牛小排真的是後....有夠...好吃的啦!!


每個套餐都會有的時蔬..應該就是主餐旁的配菜吧!            ↓


接著就是上火秀唷~~            ↓


不過是點鴨胸才有的...            ↓


這是老公的雞腿排,厚度夠又大塊中間有塞彩椒等~~~肉又很嫩喔!!


吃到剩這一塊才發現忘記拍照~~            ↓


怕你吃不飽,還會再給你一碗"櫻花蝦炒飯"            ↓


仔細看~可是有放魚卵下去炒的喔!!            ↓


因為有遇到之前在外場工作的同事,所以招待我們"魚子醬蒸蛋"            ↓


很~~小一個....不過真的好好吃,很順口...


而且魚子醬實在超好吃的!!!


這餐真的超美味的~~好想再吃喔...CP值很高,比王品好~~~太多了!!


吃完了餐點,服務生會帶你前往二樓....


在二樓的空間使用甜點(迷之音~為什麼要跑來跑去??)


我的甜點-冰心濃漿巧克力              ↓


香草冰淇淋裹上脆皮巧克力,底部是水蜜桃(應該是罐裝的)


上桌時再幫你淋上熱巧克力...


很有fu~但卻很甜...我只將冰淇淋吃完就吃不下去了...


老公的-栗子蒙布朗              ↓


老公說不錯吃,但還是太甜...


甜點對我們真的沒用...


飲料是咖啡~~            ↓


就真的SOSO....


突然...


服務生送來了蛋糕...說是要幫我們慶生


還問我們是哪位生日呢...可惜我們是"結婚紀念日"


服務生問需不需要幫我們唱歌...


迷之音:那是要唱???


當然就不用囉!!


蛋糕...不好吃...但就心意而言很好唷!!            ↓


這是一間很有氣氛餐點很好吃的店...


很適合情侶來唷!!但~~價格也是考量囉!!


吃完了,離電影開演還有一段時間就到城市光廊走走(要重新開幕囉!!)


對面的大立精品館            ↓


LV你等我....有一天一定帶你回家...


在城市光廊拍的            ↓


老公新的鏡頭拍的很好看ㄟ!            ↓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華納看VIP的"艋舺"            ↓


鳳小岳真的超帥的~趙又廷那比的過他阿~


後~看完電影真的累了~


因為我早上下班,才睡不到4小時就開始今天的活動~


回家後老公把花放在電視旁            ↓


花1個禮拜後才凋謝...


很開心的一天~若當天能拿到"哀鳳"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