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22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酒啦~~~


這次雖然有辦~


但時間卻很妙!!


早上的8點~~日夜班一起!!


怪怪~~~


主管說要有主題!


可以扮學生&上班族~


我!並不想要扮演什麼~哪有COCO製裝阿~~


所以~~意思意思一下~綁個好久沒綁的辮子~~


哈~真好笑!!!      ↓



我們在福華舉行      ↓


為什麼會在福華??


因為~~跟別人一起辦阿~~


扮演學生的哈雷~      ↓


這一群~很妙!特地跑去拍他們!!      ↓


美麗的春麗~~      ↓


童子軍都出來了~      ↓


節目早早就開始了~


因為我8點才下班過去都有點晚了~


竟還有兔女郎ㄟ~~      ↓



開場秀      ↓



 


 

一點都不忙的牛仔      ↓

 



錢櫃歌唱大賽第三名&素有小孫燕姿之稱的李涵(不是我說的)      ↓


個人獨唱~(到最後!我們吧台也拼了,叫愛唱歌的啟偉跟他拼了!!)      ↓


很妙的秀~      ↓



我早早就被抽到獎了~還是現金獎$1000~可惜!!!


所以無聊跟人家拍照~      ↓


看我的眼睛都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