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像有點忙碌!!


但是....


又好像也還好~


因為公司最近在休無心假!


所以我們也只好配合~


薪水少太多了!!


哀~~~


過年前,開始跟老公討論生活要怎麼過!


為了不讓自己陷入困境


所以~~


我就開始想~


想了一陣子!終於在2月初展開我的小小事業!!


幸福部屋正是我的店名!


當然為了取名字也有一番笑話呢!!


雖然生活過得很充實!很忙碌!


但是這也是為了自己!!


希望正在看網誌的你!多多捧場啊!!!


 


生日!再過不久~


就要到了!!


本來想就這樣安安靜靜的過~


但前兩天看到小琉球的風景!突然~~


好想去看看!


但是~我家男僕好像興致缺缺ㄟ...


(我是女王,SO他是男僕....但實際上他卻是王上,我是女僕....)


本來我很高興的想要去玩~


但是.....


我又....哀~~~


自己生日要自己想....男僕又興致缺缺~~


還是算了吧!!


我看~還是在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