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30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為的是去買我的結婚週年禮物"數位相機"


因為可以折價,所以凹老公買"數位相框"給我~~


整個就是~~爽!!!!


我們去巨蛋漢神的SONY直營店買~


買15000還有送"疊疊樂"喔


滿載而歸~~    ↓


就是這些"紅"讓我著迷    ↓


這是在SONY拍的展示品    ↓


跟我這張是不是很像!!    ↓


除了最左邊的筆記本沒有以外~~


幾乎都有ㄟ~~~


相機是舊的t100


證件夾放在公司使用,所以沒辦法拍


耳機是白色的,因是老公的也沒拍~~


MP3我也沒有!!


接下來的目標是"SONY"的手機囉!!!


這張的相機是T7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