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週六...


親愛的老公休假...而我卻要上班!!


晚上起床後,老公就說要出門吃飯~


在想要吃什麼時,想了半天還是不知道...


我就說不然去吃豬油拌飯好了...


所以我們就到離家近的"新台灣的原味-明誠店"            ↓



因為我們沒訂位,小姐說只要10分鐘就好...但卻等了20幾分鐘..


還是我去催他...才先排給我的...明明說是10分鐘,不然就不要說10分阿~~


等的時間胡亂拍~            ↓


牡丹酒樓...走上去有妹嗎??            ↓


這應該是古早時代的雜貨店吧!!            ↓


超級多的大同寶寶~~大同大同服務好~~~~~~~            ↓


這是菜單的外觀~還寫放了磁條,我想應該是寫寫的,因為門口沒有感應器阿~~            ↓


我們安排坐在二樓...上次去鳳山是火車為主題...


這兒~~還真有一台公車勒...還是賓士的喔!!            ↓


本來只有我跟老公要吃,後來打給小表妹看她吃了沒,所以他也一起過來吃...


老公的老朋友剛好也打電話問要不要去吃飯,所以也叫他一起來....


不然我們就只點少少的菜了...


點完餐後,很快的就開始上菜了...


生意很好,但上菜速度卻出乎意料的快...大概是用PDA點餐也有原因吧!!


不過...為什麼第一道是湯??湯不是要最後才上嗎???


誰一開始會先喝湯??


鮮筍蛤蠣湯-若能晚點送來,熱熱喝還真不錯喔!!            ↓


青炒高麗菜~            ↓


筍乾扣肉...改良版            ↓


糖醋魚片-SOSO            ↓


豬油拌飯-真的好好吃喔!!            ↓


梅子雞肉...也是蠻不錯的一道            ↓


五更腸旺-熱騰騰,燒乎乎...不過~~好像有點...大腸味道太重了...鳳山店的不會            ↓

是一間多人來吃適合的店...


一盤價位都在200~300之間...


所以多人來才吃的飽又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