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確認讀這篇網誌時,你的腦袋是清醒的!!


 


今早


一如往常的下班,洗澡,上個網~就準備歐歐了


很快的~在伴隨著老公的打呼聲中睡著(是有點大聲啦!!)


我(真實的我)夢見我自己(夢裡的我)在做夢又夢見我自己(夢中的我)


是!你沒看錯!


確實是夢中夢中夢.....


很難懂吧!所以我才要說你的腦袋要清醒啊!


夢中的我好像在某個地方


某個人跟我說我老公掉入溪谷生死不明


夢中的我(第三個我)不相信,認定自己在做夢~準備要去睡覺


夢裡的我(第二個我)覺得我怎麼可能會去睡覺~


我一定是會很緊張


所以夢裡的我認為自己一定在做惡夢


所以很想撐開雙眼


夢裡的我有感覺到老公在抱著我~


所以夢裡的我很肯定自己在做夢


想極力睜開雙眼~


此時,真實的我真的醒了


心臟跳動的很快~


呼吸也很急促


好險這一切都是夢


可怕的惡夢


且老公在旁邊睡得很熟


老公不知道是不是有感覺到我在做噩夢


他的手摸著我


突然覺得他的手好大,好可以給我安全感~~


不過.....


 


他~~


的手~~


摸的卻是我的


奶......


阿~~這是


講給老公聽~老公一直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