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跟老公排了兩天的休假


因為我們結婚2週年囉!!


第一天休假~


我們規畫騎腳踏車去西子灣再去真愛碼頭逛逛~


出門後!


發現同盟路有條新的自行車道!


我們沿著一路騎....就索性直接到真愛碼頭好了!


ㄟㄟ~~忘了真愛碼頭有燈會ㄟ~~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看燈會!


很漂亮~


我跟老公先將車車跟路燈鎖在一起(怕被偷啦~~)


然後先拍一張~~有點霧霧的      ↓




接著我們就去看比賽的作品      ↓


都很有特色      ↓



還有陳菊ㄟ~      ↓



牛仔很忙喔      ↓


真的超忙的!!      ↓


我還要老公買會發亮的牛角給我~~ㄏㄏ      ↓


時間快到了!!


我們來看煙火吧!每天9點都有喔!!!


到15號吧!      ↓




我們在真愛碼頭拍的~~親一個      ↓


接著我們繞到另一頭~看到街頭藝人     


我跟老公說我也想要氣球      ↓


老公就帶我去~~ㄏㄏ


都是樂捐的唷!!


好好玩的小丑~      ↓


我問他可不可以用在車子上~     


他說可以ㄟ!!


固定的氣球      ↓


超大的愛心      ↓


還有貴賓狗      ↓


老公幫我拍的      ↓


我就這樣一路騎回家~~~ㄏㄏ      ↓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