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一個小琉球&墾丁之旅我竟寫了1個多月...


哈哈哈....


沒辦法~因為中間也有很多事情想寫...


所以就慢慢寫囉!!


剛好也可以順便回想一下出遊的回憶....


一大早起床後,大家換洗完回到了墾丁


先到戎將軍手工包子店吃我們的早餐囉!!                   ↓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                   ↓


加上帥氣老公                   ↓


一大早一群人就要吃包子...店家有點忙溜~~                   ↓


可惜不是戎將軍本人顧店啦...


店家賣的鮮乳真的超好喝的啦!!                   ↓


不過價錢就有點貴..不然我還真想再喝一瓶...


剛出爐的包子..                   ↓


熟呼呼....                   ↓


看著藍天享受我的早餐                   ↓


真的~連不愛吃包子饅頭的我都覺得好好吃喔!!                   ↓


可惜一早不想吃飽飽...不然就叫老公在買一個一起吃...


吃完了早餐,我們一群人又回到我上次被蜈蚣咬的墾丁國家公園森林遊樂區


熟悉的地方                   ↓




又愛又恨...恨的是...蜈蚣....


看來大家真的都是都市人...一點都不振奮!!                   ↓


曾GG因為在小琉球曬傷,所以全程使用雨傘擋太陽...                   ↓


又來到熟悉的遊客中心...                   ↓


在這裡我們參加了國家公園舉辦的遊戲                  


因為剛好有人在問,我們就順便問!!


原來在每個國家公園都有不定期舉辦


完成遊戲還有禮物可以拿唷!!


當然~志在參加囉!!


我們找到了第一個點...                   ↓


蘭花溫室                   ↓




我認為國家公園會辦這種活動


主要是讓遊客在遊戲之虞可以欣賞更多園區內的美景


像花壇,經過機乎是不會走進去較多...


但為了找點,大家也是有部分人進去找...


也有很多漂亮的花...






走在後面的幾乎是就跟著拉.......                   ↓


藍藍的天空下...太陽也超大的!!                  ↓


走沒多久大家就坐下來休息                  ↓


通向何處呢??                  ↓


上次經過沒進去的仙人掌溫室                  ↓


銀葉板跟                  ↓


老公背著他的國家地理包+牛仔帽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帥的啦!!!                  ↓


觀光團!!                  ↓


老公真的很像導遊!!                  ↓


還好太陽公公休息去了...


不然大家真的會很想快點離開巴!!






途中雖然有走錯路,但也因為走錯路可以欣賞到更美的景色                 ↓


雖然遊客中心的人說這遊戲走完約半小時,但我們大概走了2小時吧!!


終於回到了遊客中心!!                 ↓


大家真的很累!!                 ↓


確認是否都正確中...                 ↓


答案當然是100分囉!!                 ↓


得到了我們的獎品...滑鼠墊...                 ↓


無魚蝦也好啦!!


遊戲成功!!                 ↓


本來我跟老公想帶他們去觀海樓看看恆春半島的美景...


無奈各位"凹少年"拉...


看各位的表情就知道大家累的可以...


所以就放大家一馬囉!!


人家我上次都還走到觀海樓ㄟ!!


要不是被蜈蚣咬...我也走完全程吶!!


最後~獻上出遊影片一部!!                 ↓


這是我跟老公這次出去玩前就想做的事...


所以旅遊中有錄影..


整個作起來的FU不錯!!


相信下次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