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


是我第一次住院


18號。


從恢復室轉到房間後我開始恢復意識


先跟老公兩個人小睡了一下


晚上婆婆跟媽媽&哥哥嫂嫂都有到醫院來探望


當然~主要是想看萌萌囉!!


這天。我還不能下床。身上插了尿管~


說是隔天才能拔掉


第一次插尿管。是完全沒感覺的。也沒有尿尿的感覺!


 


護士小姐有進來教我如何擠奶。並說我已經有奶囉!!


叫我要擠出來給萌萌喝~


但因為我傷口痛又不能下床更不能出力所以第一天都沒有擠


 


晚上跟老公睡了一個沒有很熟的覺。當做是養個神~


19號。


隔天一早


醫生護士會診


醫生說:好險有選擇剖腹。因為萌萌重3700G


且肩膀比較寬。就算打了催生依然開不了指>"<


醫生看了一下傷口。說復原良好


 


今天拿到了萌萌的出生證明好興奮喔!!


還有萌萌的腳印唷!!



接著。護士帶了一群實習生進來


說是要拔尿管了~


這一天以來我包著紙尿褲。任由護士實習生幫我清潔


實在有夠害羞的!!


護士先清潔了一下。接著就請我深呼吸


"波"的一聲。尿管被拔了出來~


是不痛。但總是會害怕嘛!!


接著護士請我有尿意就要趕快去。不要憋尿


我想說沒有尿意所以一直都沒有去


護士經過一小時後問我去尿了沒~


還沒~護士說要先去喔!不可以憋尿喔!!


所以我就伏著好痛的傷口慢慢下床


老公陪著我去廁所


好險有去。因為差點來不及


 


可以下床後。就四處走走


到可以看萌萌的時間時。拖著好痛的傷口去看萌萌~


看著好可愛的萌萌。想著本來要打她屁屁的念頭都沒有了(因為她讓我痛很久QQ)


 


20號。


早上。依然睡不好


因為我習慣側睡


傷口又太痛讓我無法睡得好~


請老公拿了出生證明去公司辦事情


護士進來叫我要去餵奶


我傳訊給老公,他飛奔似的回來


想可以去看看萌萌抱抱萌萌


只可惜,哺乳室男賓止步


且也不能抱出來給拔拔抱一下


老公好失望!!


第一次哺乳。親餵


有實習生在旁邊指導。很順利的萌萌有吸到ㄋㄟㄋㄟ唷!!


但抱著手好痠好痠。傷口又好痛


努力了一個小時。萌萌不喝了


拍了幾張照片給老公過過癮


就這樣剛好~


拍到萌萌拋媚眼唷!!超Q~



因為一直睡不好。所以跟醫生要求是否可以提早出院?


經過一番溝通。醫生答應了


因為我睡不好血壓一直有在標高


且今天開始老公就要上班了。下午叫他先回家睡一下


因為醫院很吵他也睡不好


晚上。我自己一個在醫院待


哥哥有買晚餐給我吃。老公也有跑回來看我


自己在那邊無聊。又因為有咳嗽所以不能去餵萌萌


所以就擠了這麼一點點的初乳給萌萌喝



半夜。老公下班有來。我們在大廳吃了消夜


叫老公先回家睡一下。早上來接我出院


他說他很累。回去就會睡了


豈知~隔天早上跟我說,其實他回家沒有馬上睡~


在看萌萌的照片&影片...真是的!!


 


21號


醫生來巡房


說不讓我出院><


因為我沒有住滿健保給付部分


怕被健保局抽查。說是醫院趕人...


經過我強烈要求加上我真的好想回家睡


所以醫生還是考量了我的狀況讓我提早出院!!


 


10點半要去出院衛教


老公才衝衝趕來


因為他看萌萌的影片差點睡過頭啦!!


 


17號下午四點進醫院待產



21號上午11點回家休養


完全因為認床加上醫院人來來去去實在無法好好休養


所以提前回家啦!!


 


萌萌就讓她在醫院住滿


23號再來接她回家了~


雖然捨不得。但我想好好休息一天


回家前。剛好嬰兒室會客時間


我們兩個去看看她


但萌萌似乎知道麻麻要偷跑回家


一直哭哭。好捨不得喔~~


萌萌妳乖乖。拔拔麻麻休息一天就會來接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