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沙灣


上次我們來過


唸唸不忘這的美....


所以又再跑來這玩~


這裡種了好多耶子樹...           ↓




這...曬人??           ↓


其實來這時發生一件挺無言的事...


之前就已經聽小茜說老闆是一個很無所謂的人...


但也太FREE了啦...竟都沒交代說我們有訂帳篷&BBQ...也太FREE了...


不過好險,還是有給我們搭帳篷啦!!           ↓


不然我們今晚可就....


在店家搭帳篷時,我們有要玩水上活動的人換了衣服準備要去瘋啦...


一到海邊~挖....看到超完整的彩虹!!!立刻拍下美麗的一景...           ↓


假裝騎水上摩托車!!          ↓


只可惜這時我相機出了點問題...所以接下來的都是小茜拍的(因為她不下水...)


在等待業者準備時,我們在海邊玩水...           ↓


沒多久業者就拖著我們要玩的項目回來...           ↓


穿好裝備!!準備出發啦!!           ↓


我跟老公再下一批...           ↓


老公...你偷開的後~~           ↓


接著換我們去玩囉!!           ↓


在海上速度超快...乘風破浪....


但一切的一切....就在他翻船時....


毀了.....


我摔入海裡....鼻子,嘴,耳朵全進水....眼睛睜不開...


難過,痛苦....一直想罵彰化...加上...我完全爬不上船...


倒底是誰說要玩這個的????????????????


老公跟彰爺一直拉我上去...拉到我快翻臉了...因為我根本沒力氣阿...


終於爬上去後...業者問還要翻嗎??


我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所以大家也只能聽我的啦....


誰知道....拖回去岸邊時...一個大浪打來....暗...我又翻了.....


整個心理攪到沒力...老公倒是玩的很開心....


我發誓...在也不要玩香蕉船....


接著玩的是啥我也忘了...           ↓


我只知道...           ↓


這超累的啦...尤其是坐後面的....我都虛脫了...整個脫手ㄟ....


救人阿...           ↓


玩到手都無力了           ↓


整個人都癱在沙灘上了...           ↓


為了洗掉身上的砂...           ↓


倒是在海邊玩的很開心...           ↓


我的手一直抖抖抖....           ↓


有玩水的是我們           ↓


玩玩水洗了澡...我的頭髮完全糾結在一塊...


且身上的沙子怎麼洗都覺得還在...


大家都很累...攤在桌上等晚餐...           ↓


我們第二晚也是BBQ           ↓


大家在吧台聊天           ↓


我很認真的再烤          


老公很認真的在拍...          


說是吃到飽..但烤來烤去就那...幾樣吶...           ↓


GG拿了我的相機四處拍拍...


想玩看看...拍出老公這爆笑的一張..           ↓


有沒有超像魯夫的...


妝都花了一大半...           ↓


很優閒..           ↓


接著我開始計畫要將禮物從後車廂裡拿出來送老公還有小茜


誰知主角之ㄧ的小茜竟給我跑回帳棚睡覺....


只好跟她說...我要送禮物給我老公..你也要在場...快過去啦...


之後她才知道她也是主角之ㄧ拉!!


我送老公的親手做的禮物           ↓


我超怕被老公發現的...放在後車廂裡..


因為體積有點大...所以有點暫位置...


老公還問我那是什麼...我只能裝傻說那是媽媽的東西...


一路上老公東西都會壓到&壓在那上面...


你知道嗎!我看到...整個心都揪在一起吶...........


果然拿出來時他真的有被壓壞啦...不過倒是壓到的不多啦~回家後修一修還是很完美囉!!!


大家說烤完肉要去墾丁大街逛一逛...


豈知..開始下雨...整個XXOO....


雨一下大一下小,一下停...又開始下....


停了一陣子後看星星出來了...


大伙決定還是一起去大街逛逛...


從白沙灣離開時~媽呀~~根本暗到可以...我們又是頭車...


不過星星真的超美的啦!!不輸在小琉球看到的!!


可能是因為剛下過雨吧!!


毛毛說要畫           ↓


可惡...怎麼可以畫蝴蝶呢


不過...才剛畫好..就迴到了...真是個笨蛋!!!!!!!


為了借廁所,只好跑去吃芒果冰...           ↓


祝皓呆(4歲)生日快樂啦!!!


毛毛果然是阿呆...剛買的大熱狗吃都還沒吃就翻了....           ↓


浩呆吵著要逛大街...老公就把他揹在身上...           ↓


袋子龍....           ↓


因為我們10點多才到墾丁大街,加上下雨所以攤販早早就收了...


我們逛了一圈就決定回去了...反正..有來過了麻...


回到白沙灣...明明就住帳篷...還是有人可以打電玩ㄟ!!真厲害~


他們打電動~我跟老公就兩個人跑到沙灘邊看星星...


恩~~好浪漫!!           ↓


從沒有過的感覺...很浪漫吶!!


不過浪漫之虞...我還是在拍星星...           ↓


很美的星星...           ↓



不過沒多久開始有雲飄過來..           ↓


其他人有的也拿著啤酒過來要在海邊賞星吃東西喝啤酒...


很有FU!!


不過我跟老公覺得等會會下雨...所以我們兩個就先閃了...


果然沒多久...就開始下了.......


回來時也2點多了..


我真的好累...所以跟老公早早就準備歐歐了...


不過這經過10幾年...第一次露營...


地上真的超難睡的ㄟ...翻這也不對..翻那也不對....


整個快抓狂了...


根本沒睡好...6點多索性不睡了


老公可能我不在,所以也跟著起來了...


所以我們就再換裝梳洗...男生總是比較快...


所以老公就跑去拍照片..


清晨的白沙灣           ↓


很漂亮...           ↓


就像是一幅畫...           ↓




藍天、白雲、大海、沙灘...


我們前一晚烤肉的地方           ↓






ㄨ~~超有FU!!           ↓


我們的露營地...           ↓


還有一堆睡的很舒服的人....           ↓


問我何時要在露營??


短時間不會...


近幾年...看看...


因為我回來時隔天....肩膀以上貼了7塊酸痛貼布...


不只是露營..還有水上活動...


 


延伸閱讀-瘋狂、爆肝小琉球之旅


延伸閱讀-小琉球---幸福海景Villa---


延伸閱讀-小琉球潮間帶探索**好吃的熊家萬巒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