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看廣告DM時,剛好看到萬聖節商品在促銷


既然萬聖節要到了,免三也還沒用...


那~~本月份就來玩萬聖趴囉!!


尋遍大江南北...找到的一堆商品               ↓



跑了很多地方還有逛網拍...買齊了所有的東西...


到了約定的時間,安排了包廂....


包廂門上還被我貼Happy Halloween...               ↓


我跟老公               ↓


是要抓木乃伊???還是要抓????~~~                ↓


我扮惡魔...               ↓


還有畫了妝(只能說化妝真厲害!!)


還有可愛的蝙蝠包!!很Q後~~~


有惡魔當然也有天使....               ↓


天使&死神....               ↓


這天使原來是偽裝的...               ↓


原本很恐怖的骷顱面具被老公一戴...怎麼那麼可愛...抓我走吧!!!               ↓


該上路了....               ↓


阿....木乃伊ㄚ...               ↓


小天使...               ↓


我的角勒??               ↓




老公...快!!我帶你去醫院...               ↓


怎麼覺得自己不像惡魔...倒比較像"視覺系"???               ↓


不要去地獄了...               ↓


自己覺得化的妝蠻好看的...               ↓


不過沒戴假睫毛&畫上蜘蛛網....就會覺得好像被打了...              


因為眼睛畫的黑黑的...沒精神...真的好像被毆打喔!!


我跟老公的妝...               ↓


假一下!!               ↓


是....要幹架嗎???               ↓


為什麼要躲在角落??               ↓


ㄒㄧㄠˊ女要我幫她畫一顆愛心~~               ↓


我&小天使...               ↓


鴨子帽帽也很可愛ㄟ!!               ↓


暗暗的有FU!!               ↓


這...木乃伊在....翻死神的......???               ↓


老公你......是要嚇誰???               ↓


是嚇我嗎??               ↓


恩~~我喜歡!!               ↓


你是我的了!!               ↓


來一杯吧!!           ↓


光看面具就很嚇人...           ↓


不過看到老公...整個好可愛喔....你這壞蛋帶我走吧!!           ↓


我的睫毛好重...           ↓


一整晚我都覺得我的眼皮是不是沒睜開??


因為視線變小了....


回家時,老公問我下次何時要開??


下次??才剛結束ㄟ...


換裝趴蠻好玩的...


且我們沒喝也可以玩的很高興....


下次你要跟我們一起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