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琉球的第二天早上我&老公很早就起床了~


大概是認床吧~~


每次都睡不到幾小時就自己會清醒...


不過既然已經醒了~就不要浪費美好的一天囉!!


所以就去找小茜拿早餐囉!!


早餐那麼豐富??           ↓


不~是小茜一早自己跑去看日出(都不約的....)


回來時跑去買了洪媽媽早餐給大家吃...


粿...有芋頭&金瓜兩種...偶不愛...           ↓


蔥油條~還蠻好吃的!QQ軟軟的~我喜歡吃!!           ↓


在我們的房間吃的早點看著落地窗外的美景           ↓


吃完了早餐


民宿業者問我們要不要去潮間帶...


我跟老公想既然已經來了,就去阿!!反正已經醒了~


但豈知....一大群12人...竟只有我、老公、小茜去...


因為其他人完全爬不起來....


民宿老闆娘的女兒的男朋友在哪邊打工所以他帶我們去潮間帶


問我們想看多一點還是都可以??


當然是看多一點的阿!!


所以就必須走一段路!!           ↓


喔喔!!發現有人在幽會!!           ↓


沒啦~其實是女兒的男朋友&小茜走很快.....


漂亮的海灘,有著無數的寶物...          


還有帥氣的老公           ↓


跟老公拍一張水中倒影....           ↓


接著業者拿了海膽給我們看           ↓


這個應該是海蔘吧...女兒的男朋友說它受了刺激會噴尿ㄟ~~           ↓


超妙的~~


全部所到之處都是海膽!!           ↓


(這些都是不能吃的啦!!)


我也抓了一個來玩玩~~           ↓


走著走著老公找到ㄧ個死掉的海膽殼           ↓


說因為它已經死了所以可以帶走,活的不可以唷!!


老公笑的很開心吶!!           ↓


業者放我們在那邊玩,他跑去比較遠的地方找...


回來時帶了好大一條....           ↓


超大的一條....           ↓


後來我還有找到一條很小的...一拿起來他狂噴....


我們笑說...年輕的果然比較強壯!!


這是???我忘了ㄟ!!!哈~~           ↓


離開潮間帶後,我們回到民宿洗個澡休息一下,接著要啟程往白沙灣去了...


離開前在民宿前合影...           ↓


我們先去福安宮,本來我想拜拜...但大家說比較久,所以就進去一下就離開了...


下次在去吧!!


接著就一路往墾丁前進啦!!!


一路上的墾丁都是這樣的藍天...           ↓


很美很美的藍天白雲...           ↓


真的!!市區都看不到...


我們選了熊家萬巒豬腳當我們的下午餐...           ↓


因為已經2點多了...


滿滿的一桌菜...比套裝還便宜...


吃的飽飽的...(因為豬腳很好吃,回程時我們還買了自己&媽媽的呢!!)


延伸閱讀 小琉球---幸福海景Villa---


延伸閱讀 小琉球之旅(上)


延伸閱讀 小琉球之旅(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