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腳踏車給老公算一算也有兩年了ㄟ....


時間過的真快阿!!


這兩年老公一直都沒荒廢他的腳踏車,還是很熱衷...


當初的腳踏車夥伴好像都一一消失了...(就是供奉在家裡啦!!!)


我也是偶爾跟老公去騎騎...就偶爾


老公看到渣打銀行的心光夜騎活動後,就興奮的想參加


剛好我也有排到假,所以就一起報名了...


走~我們運動去!!              ↓


這個活動是幫助視盲小朋友更換眼角膜的活動


只要捐款200元亦可獲得價值1000多的贈品


但志在參加不在獎品啦!!


集合地點在光榮碼頭


所以我們早早就出門去~              ↓


活動距離來回是8公哩,看起來很多...其實從家裡騎過去才是遠的吧!!


且這幾天都是雨天超怕下雨會取消...


好險~老天知道我們的愛心活動~


這天給了我們一個超好的天氣~~              ↓


到了光榮碼頭還早勒...


所以我們四處拍拍照~





領了贈品跟老公拍一下!!              ↓


不過...背心是螢光綠吶....


這次參加活動的人很多,報名很快就截止了...


算一算,我們這團的人有20幾人喔!!


雖然有人到最後沒出現拉...


師師身旁兩位美人~~~              ↓


光榮碼頭看到美麗的夕陽....              ↓


等待中...              ↓


幫我的愛車拍一張....              ↓


等待的時間太久~我們先出發拉~~              ↓


途中還騎錯路...因為跟著別人騎...哈~


繞了一圈回到折返點"香蕉碼頭"              ↓


住在高雄那麼久都不知道有這地方....


不過竟要7點才能領取手環...              ↓


所以只能等一下囉!!


龔毛毛看到Rock很興奮的說要拍照...              ↓


我們跑過去,工作人員誤以為我們要領取手環,還說現在還不能領喔~


毛毛說~我想要拍Rock可以嗎?


工作人員說可以可以...


我拍一拍就趕緊閃人...你暸的!!!


那邊(手指的地方)可以看到摩天輪唷!!              ↓


等沒多久,可能是越來越多人騎來了,所以工作人員趕緊開放領取


還可以蓋章唷!!              ↓


我也有              ↓


楸~~              ↓


大家都蓋在手上...只有龔毛毛這ㄒㄧㄠˊ女蓋在手臂...              ↓


一人發了一個手環...不過我拿到兩個ㄟ!!所以我把一個綁在頭髮上~              ↓


領完手環,時間還很早~


有人提議說要去吃黑輪~


帶我們去好吃的店吃...


我們騎到渡船頭這~


超多的黑輪店ㄟ!!


飽養嚐=保養廠....哈              ↓


車頭造型的攤子              ↓


有麻辣&味增兩種口味!!              ↓


我選了味增的~              ↓


口味我到覺得普普囉...可能因為人太多,東西都沒入味就都被夾光了


所以跟吃小七的沒什麼不同...


一群人就在這吃了小晚餐              ↓


因為我們坐在人家的位置,所以又買了章魚丸子吃..


但...我們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倒是隔壁慕鈺華蔥油餅還不錯吃唷!!!


吃完了黑輪,大家準備騎回光榮碼頭              ↓


回到了碼頭,領了我們的證書              ↓


毛毛也一張...              ↓


恩...不管你有沒有騎到或有沒有到都可以領到ㄟ!!


且名字自己寫.....


歐~忘了說,贈品是:背心一件,超亮腳踏車手電筒一隻,水(沒拿),螢光手環,證書(算嗎)???


還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是香港雙人來回機票


不過都被抽走啦.....


老公倒是玩的很開心吶...


自己為是"獨眼龍"              ↓


以為眼睛會放雷射光勒...              ↓


請參閱電影""金鋼狼""


回到家已經10點了,跑到頂好買了火鍋料...


三個人在家吃麻辣鍋...運動後...又補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