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周六假日~


老公這天放假,本來要約我去登高望遠....說是99重陽節~


但七早八早的我是哪爬得起來阿~且我晚上還要上班ㄟ!!


所以我們兩個起床後就在家裡上上網看看電視~


剛好跑馬燈在說萬年祭的開始~


所以老公就二話不說!


走~我們出門去!!!



2010年「高雄左營萬年季」將於10月16日盛大開幕,一系列主題活動於高雄左營蓮池潭周邊場地舉辦,活動時間自10月16日至24日為期9天


滿滿都是人~~~                  ↓


龍虎雙塔~                  ↓


我記的我小時候有在龍虎塔前照相~


但~~照片哪去了勒??


慈濟宮                  ↓


保生大帝


剛好這天有免費的青草茶給大家喝~


我那天剛好胃不太舒服~喝了真的有好一點了ㄟ!!


跟老公拍一張                  ↓


要拍到有塔啦!!!                  ↓


塔中到影                  ↓


老公很認真的在拍~                  ↓


托塔???                  ↓


好大的鵝!!!                  ↓


 10月16日上午9點,從左營蓮池潭管理站作為起點,花車火獅聚集眾人陣頭踩街行;晚上將在蓮池潭管理站舉辦「開幕晚會」,表演內容融合廟宇文化演出及邀請偶像團體大嘴巴、無雙樂團、荒山亮、林依霖等藝人接力熱唱,除了聽覺饗宴,蓮池潭點燈儀式同時結合水舞秀,以及充滿視覺震撼的高空煙火秀,讓民眾一飽眼福。萬年季活動連續9天,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一同到左營,歡欣祁福迎萬年。                


PS.今年沒有煙火好挽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