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14


員工旅遊真是一波三折~


本來是要跟獅子軍去墾丁,但是遇到88風災


所以將部分錢錢拿去賑災!!


後來將剩餘款項撥給員工使用


本來訂定好的行程又有人有意見說是想去清淨


又改回台中,出發前又遇"雙颱"


哈哈~~總覺得我的旅遊總會遇到颱風


14號風和日麗


是旅遊的好日子


一大早就在公司集合,搭遊覽車前往囉!!         ↓



首先,先到嘉義接嘉義的夥伴們


第一站是二水


我們在二水的自行車道騎乘


到底是誰提議要騎腳踏車的??


"透中豆"熱得半死


好險我們四個騎協力車,才可以一邊拍照一邊騎


還有累了,可以偷懶


不像有些人,騎車自拍真危險


騎不完全程,因為太熱了,大家決定回程


在超商買了冰棒吃,又看到菸酒檳榔攤搞個怪!!         ↓


在二水車站旁,丸子開始搞笑~


(好聽是搞笑,難聽就是發花癡啦!!)         ↓



接著我們在車站跳來跳去         ↓


終於跳到一張好照,只不過臭丸子竟然擋住我的臉啦!!


是在排擠我嗎???         ↓


後來大家都餓了,要前往竹山吃飯


在路上遇到阿兵哥,阿兵哥超配合,叫他比YA就比YA         ↓


丸子還比手勢叫他脫,他還跟旁邊的人商量要不要脫ㄟ!!


真好笑~


我們這一餐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好吃??


一上桌就狼吞虎嚥的!!


不過是真的蠻好吃的啦!!         ↓


接著我們前往鹿港逛逛


有間賣鮮奶的店家,生意很好~


蠻獨特的,就在那邊拍拍照,林小丸看到相機


明明就不是在拍他,還硬要突然出現插一腳


我還看到超大的豬耳朵ㄟ!!         ↓


蝦餅一大包才150~雖然我只買小包的啦!!         ↓


很甜的鳳梨叫"甜吻吻鳳梨"


因為離集合時間還很久


我們就跑到旁邊的學校QK         ↓


圍牆是全部封起來!不過就還有一個洞是沒封的ㄟ!!


所以我們就溜進去拉~~


接著我們前往住的地方,在台中火車站附近


叫"博奇"大飯店,不曉得老闆是怎麼取名字的         ↓


聽前幾梯的說,飯店差到不行


但是我是覺得還可以啦!!又不是五星級,就不要太挑了拉~~


這兩個是再假裝....


接著我們到了逢甲夜市


先是開始吃吃喝喝,因為餓了啦!!         ↓


接著開始逛街血拼


你要知道,四個女人開始買東西整個快沒有節制了!!


都是草莓姐進了貴貴的店...


雖然他也是買最多的人~不過!!!


花錢的感覺超好的~


我還買了PLAY BOY的皮夾....


原以為老公會罵我~想不到沒有ㄟ!!


我買的時候一直考慮...


深怕被老公罵,怕他不高興,怕他會抓狂...


雖然我還是買了之後才回報啦!!


老公~愛你唷!!


我們每個都大包小包的滿載而歸啊!!!         ↓


我們逛了5個小時ㄟ!!


腿超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