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15


飯店!真的還可以~只不過那個枕頭真的很難睡


躺下去整個陷下去


好像沒躺枕頭一樣~


SO我5點就睡不下去了!


爬起來看看電視,跟老公講講電話!


我以為我講的很小聲~結果草莓有聽到ㄟ!


他還說我有說夢話,我說是講電話吧!


草莓說不對!是說夢話,你講電話我有聽到!


那我到底是說了什麼勒??


草莓說:忘記了...


 


梳洗完後,我們前往飯店享用早餐~


不過這早餐也~~太差了吧!!


我想是我吃過"飯店"早餐最差的吧!!         ↓



接著我們前往我們的目的地"月眉"水陸世界


抵達時,我們真的超級想走人的!!


為什麼??


因為有22台遊覽車,一台算40人就好~


竟有880個國中生..天呀!!是要跟這些國中生排隊擠來擠去嗎??


好險~他們只有玩陸地的!所以我們就先跑去馬拉灣玩囉!         ↓


丸子的臉!真的很好笑!


老公看到都傻眼!!!


沒有完整的團體照,好玩就好!         ↓


換了泳裝~首先到的是"大海嘯"         ↓


很像在海邊,有大浪打來的FU~~


雖然嗆到些水,但蠻好玩的!不過有點涼啦!!


草莓人都還沒走進來,就逃走了!!


接著玩比較溫和的"漂漂河"         ↓


尤拔拔的女兒因為太想玩了,全裸入鏡喔!!


(相機有點小霧氣,放在防水盒內,不曉得是藥水擦的不夠還是要透一下氣??)


接著我們去玩滑水道        ↓


很刺激,不過因為要走到上面~~身上濕濕的!還蠻冷的!!




本來要去超高速的滑水道,但不曉得是沒開還是沒人敢玩~


就直接到下個地方,U行板我真的不敢玩啦!!         ↓


不過娟姐&丸子本來不敢玩,後來不曉得是太好玩還是怎樣


這兩個人竟玩了兩次ㄟ!!


還有無聊的澎澎車~


鯊魚浪板就是"趴板"看起來只有娟姐最厲害了!!



玩完了也下午1點了,我們就先去用餐了!!


好佳在,那群國中生已經走了


所以整個月眉空蕩蕩的~哈!!


選了間店,準備用餐啦!!         ↓


我點了"咖哩海鮮焗烤飯"還蠻好吃的唷!!


吃完了飯,真的也累了~


我們就在餐廳等時間要回家


搭了三個多小時的車,終於抵達高雄囉!!


當然我的東西堆得滿滿的~~哈!!


除了一大堆名產,我還買了一堆的東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