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10


今天是要慶祝小茜兒的生日


大家約了到逐鹿吃烤肉~


雖然我比較想吃燒肉屋拉!!


但為了迎合冠伶想吃吃逐鹿


所以我們還是去吃逐鹿拉~~


除了卡片之外,還有買了隻裱要送小茜兒


當然~~幾個合資囉~


不然蛋糕+手裱=破產


小茜兒要體諒喔!!


逐鹿已經吃過一次了~


就普普通通-自以為有"哈根大使"所以一直趕~


感覺不是很優啦!!


我們依然是第一個到ㄟ!!


還沒五點店家就一直催我們進去吃,說只能吃到7點


說是有預約的人~~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啦!!!         ↓



我們先開始吃後,人才陸陸續續慢慢的到來         ↓


其中,服務員又一直來確認人數,一直說只能吃到7點~


(好煩喔!真想大聲跟他說,我知道~我聽到了,你是要講幾次!!!)


想想算了~哈!!


因為曾大哥還沒到,又怕他吃一點點


所以我們幫他們烤了一大推蝦子(因為他愛吃蝦)


特地幫他弄了盤"蝦頭"要給他吃喔!!         ↓


我們人很好吧!!


好啦~這是開玩笑的!但我可是真的幫他烤了一大盤的蝦子喔!!!


6點半時服務員又來講~說只能吃到7點~


(我已經快罵三字經了,我知道!你不要再講了!!!!!!!!!)


最後半小時,曾大哥他們終於到了~


我們開始狂烤給他們吃!


你也知道店家一直催我們7點要走~


但是50分時,我們週旁幾乎都沒有人了ㄟ!!!


根本沒有預約啊!!


是在耍人喔!!!


從到店催到最後一次點餐


是在催什麼的啊???


想到就.....不要再找我去吃逐鹿了!!!


有哈根大使沒有比較了不起,我還是吃燒肉屋好了!!!


吃完後,本來要去逛街再去唱歌~~


但我發生了一件讓我生心裡都不美麗的事,所以就跟壽星說抱歉


先回家了~~


嗯!!不美麗到我連班都沒去上,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