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15


隔了一個半月


終於等到老公休假囉!!


今天老公的小表妹(跟我同年...)和她的朋友要來高雄血拼


說好晚上一起吃飯+看電影


等老公下課後,我們就前往預定的餐廳19to1


這間很久前就想來了~


只不過一直沒機會+想來時總有事耽擱....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了~~開心!!!


19to1位在民族路上B&Q的二樓       ↓


非常希臘式愛情海的風格


這是外觀~有一長排的等候位置!       ↓



有預約可是好像~~沒看到我的名ㄟ!!


反正他們也幫我安排在窗邊!!還不錯!!!!


一進去會有兩台大冰箱~是展示肉品用       ↓


可以點選你要的肉在幫你料理(老公還以為是可以帶回家料理的哩!!)


期待自己有一天可以真正到希臘!!     


很漂亮後~~       ↓



換個角度!!       ↓


拍了很多張(有些都是等人吃完離開後才拍到的,因為剛去的時候超多人的!)~~


先上菜囉~      


前菜~~忘了是啥!!哈哈!!       ↓


冷面!!還不錯唷!!!


凱薩沙拉~SOSO...       ↓


上菜速度蠻快的!


吃完沒多久就會上下一道!


海鮮濃湯~湯很濃很好喝!!但卻吃不到海鮮ㄟ!!!       ↓


麵包外酥內嫩       ↓


沾一口濃湯一起下肚~~好吃!!!       ↓


主菜來囉!這是我的美國去骨牛小排 11oz       ↓


(因為有筋的原因店家建議7~8分熟,好險我有聽話)


真的是超嫩的~~超好吃的啦!!!


老公的紐西蘭霜降牛排11oz       ↓


5分熟,也是超嫩,我跟老公還交換一半吃


(可是小表妹&他朋友卻說太硬@@"


是不是點太熟了??牛小排應該是一樣的!霜降牛8分確實會有點硬!


不知道ㄟ~~)


兩客原價1160+10%


雙拼特惠價990+10%


超划算!!重點是牛排超好吃!!


我最怕吃到貴又硬的牛排了!!


會讓我覺得花冤妄錢!!


飯後飲料選了錫蘭奶茶~SOSO       ↓


甜點是焦糖烤布丁配上小蛋糕,是不錯啦!!可惜太甜了!!!偶不愛呢!!!!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囉!!


地址:高雄市民族一路948號2F之2


訂位專線:07-359-9800


晚餐後,我們去看了"2012"


是部災難片


電影票前幾天就先買好了!


不然那人潮可能要買到半夜的票了!!


或許再過個3年真的就是世界末日了吧!!


我一直想衝去銀行貸個幾百萬來花花


不然我想我想變有錢可能很難喔!!


起碼死之前要環遊世界狂買名牌!!哈哈!!!


老公就問了我一句:那你把錢花完了,結果沒世界末日呢??


我遲疑了一下:那也是死啊!!反正遲早都要死~~~


哈哈哈~~~


講講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