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16


距離上次去旗津應該是2年多前了吧!


上次老公生日時去的(生日的趴惕)!!


今天是因為想去走走&帶單眼亮亮相所以才決定去旗津走走~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睡不著~七早八早爬起來就沒睡了!!


下午等老公起床後~就準備往旗津出發囉!!!


坐上渡輪,很快就到港口囉!!            ↓



我們先到海水浴場走走~


到旗津當然要買烤魷魚吃阿!2隻只要50喔!!


老闆還很熱情叫我進去假裝一下給老公拍ㄟ!!


真的很熱情ㄟ!!哈哈~~~            ↓


在海水浴場前的噴水池先拍一張~~嘿嘿!!            ↓


找了個位置先 坐下來吃吃烤魷魚~~嗯!!香噴噴!!            ↓


雖然是陰天,但還是看的到些陽光            ↓


嘿嘿嘿~~偶是麻豆啦!!!            ↓


接著我們到風車公園走走~            ↓


你拍我用單眼,我拍你用T700            ↓


拿著單眼的ㄤ~真的好帥喔~~            ↓


不知道是我太漂亮還是單眼太有FU~哈哈            ↓


讓我開心一下吧!!            ↓


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


記得拍這張時天色已經很暗了!!            ↓


這張拍的不錯吧!!超有FU的!!            ↓


順便在廟口前買張樂透拜一下~~雖然沒中,但也很開心!!            ↓


週一的街上沒什麼人,逛一下街再去吃晚餐            ↓


選了一家海產店準備要享用晚餐~


本來要去一家比較多人的~但一盤都1~2百ㄟ!!!


所以我們就挑了這家真的一盤100啦!!!            ↓


點了5菜1湯,上菜很快喔!!且東西也好吃!新鮮~~            ↓


吃完了飯,老公背著單眼四處走走拍拍~


(偷偷告訴你,上次去墾丁在大街上逛街時


老公都會投以羨慕的眼光看著別人背著單眼的FU~


現在他自己有了,就背著讓別人羨慕啊!!哈哈~~


當然~~我也在享受著"你看他老公有單眼ㄟ!!")


給他拍到這張超有FU的照片ㄟ!!


很漂亮吧!!            ↓


接著再到預定行程壽山看夜景拍照~


看的到摩天輪唷!!            ↓


85大樓            ↓


這裡應該是高雄看夜景的地方吧!


可是老公卻說好像不是這裡,應該是英國領事館~


我說~英國領事館看出去不都是海嗎?


所以為了看是誰說的對~我們又跑到了英國領事館            ↓


想要到英國領事館要先爬上那層層的階梯啊!!            ↓


(事後證明~~英國領事館上面看到的!!真的都是海海海!!!)


麻豆還是我啦!!哈哈~~            ↓


老公還說就一個景幹嘛拍那麼多張!!


不拍多張哪知到哪張好看!!


說不定你下一張拍到的就是最好看的啊!!


這兩張的感覺我蠻喜歡的!            ↓


不過老公好像不太喜歡


他比較喜歡在風車公園拍的那幾張!           


接著本來要到城市光廊拍拍照~


到時卻發現變了ㄟ!!


原來是城市光廊因為經營不善所以收掉了~


不然那邊很漂亮的說!!市政府應該要好好規畫一下唷!!


接著我們就先往回家的路上~


要去愛河之心的如意橋(位在博愛路與同盟路)


晚上很漂亮喔,入夜後燈火通明,湖中倒影炫目迷人            ↓


(在路上我竟然睡著了~哈哈!!!)


飯後到這裡散散步或騎騎腳踏車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到這裡當然也是有目的的啊!


想要拍出車變線條的感覺~


但是我們卻不會用調單眼~


拍了很多張還是拍不出來!!


只有用T700的煙火模式有稍微拍出那個感覺!            ↓


回家後上網爬爬文&看看說明書~


老公說大概知道要怎麼弄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曉囉!!!


開心的一天回家後~~


先睡個3小時~~嘿嘿!!!


題外話:休假的這兩天本來以為我鼻子又過敏了~


想說吃吃藥應該就沒事了吧!!


誰知道到旗津括了海風~


就真的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