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06


這天是我們顏大草莓的生日PARTY


難得我也受邀參加ㄟ~~


哈哈~~


下了班,回家睡一覺


醒來時已經超過約訂時間~


本來還想繼續睡回籠覺~


但想想是我們草莓姐的生日~


還是硬著頭皮爬起來囉~~


老公因為還在上班,所以我就先過去了~


想不到我們草莓竟然比我晚到~~


真是個"遲到大王"


一開始雖然不是很HIGH~


大家都小團體小團體的聊天


不過也是玩的很開心


直到開始唱快樂鳥日子


大家的酒也已經下肚       ↓


所以開始玩起來了~       ↓


整個開始HIGH....       ↓


丸子酒後三巡...還跳起舞來       ↓


酒後開始抱來抱去....       ↓


這只有手長的阿關可以拍的到       ↓


你拍我,我拍你       ↓


攝影師是丸娜(還站到桌上去...事後他根本不記得了)


草莓是在求我ㄤ還是??       ↓


草莓姐說很怕我老公討厭他


然後一直問我老公會不會討厭他= =


就一直跟他說她想太多


她還一直問~搞不懂!!


老公還說她是不是愛上他了


我~~很無言


 


我在唱"家後"時,琪松把我跟老公拉到前~


老公還說:有那麼HIGH嗎??       ↓



歹勢啦~他們喝酒都這樣!!


還有啊!!


幾個人我記住了~喝了酒一直想親我ㄤ~


陳昭弟像飛蛾撲火一樣的想接近我老公!!


等我遇到你~"哩丟棄了了啊!!"


左上角的就是陳昭弟跟他的HOT       ↓


右下角是好久不見的小攸


包廂真的超好玩的~


還有乾冰機&泡泡機ㄟ!!


還佈置氣球~


抓了一對氣球跟泡泡一起拍~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