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20


今天去看了靜宜麻麻的北鼻~


靜宜麻麻&北鼻  ↓


北鼻在睡覺中~~  ↓



頭竟然比我的手還小ㄟ...  ↓



阿阿~~醒了醒了!!  ↓



不小心拍到她猙獰的臉QQ  ↓



ㄟㄟ~小北鼻不要瞪我阿~~  ↓



北鼻還會打哈欠ㄟ~~  ↓



睡覺的姿勢竟然跟麻麻一樣~真可愛ㄟ~~  ↓



那天跟麻麻聊了很多~


覺得北鼻真的超可愛的~


如果是我的北鼻一定更可愛吧~


但。。。。


一想到,麻麻跟我說生北鼻的過程是多麼痛時。。。


我~~卻步了!!


乾脆當我的乾女兒好了~~


醬~我就可以當現成的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