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02


這是連休的最後一天囉~~


清晨5點就被老公挖起來了~~


說要看日出~~


哇勒~~你不是跟我說不到2句話就睡著了嗎??


老公說:我3點多就醒了....


我:..........


坐在陽台發著呆...


老公把電腦搬到陽台"飛死不可"


即時通訊在線上的朋友~~


當然!!被投以羨慕的眼光說想立刻過來~~


清晨的時刻,可能因為有颱風,所以雲層蠻厚的


中間的光影是中秋節的晚會舞台燈(閃了一整夜!!)          ↓



我們在等待日出中....          ↓


等到6點多,終於看到一顆圓圓的~


老公問我是太陽還是月亮!!


我:你太陽還是月亮傻傻分不清阿!!


我看了一下~可以直視


就跟他說是月亮~


可是越看越不對啊!月亮怎麼可能在這時還看的到~


且那顆圓圓的,越來越亮,越來越無法直視!!


我問:那個是太陽還是月亮啊??


老公:所以我剛剛才問你啊!!


過沒一會~我倆很確定!那是太陽!!哈哈哈~~~


拍了很多張,才拍出耶穌光ㄟ!!          ↓


太陽出來了~~


我們進房間梳洗換裝準備去吃早餐啦~~


早餐是自助式的          ↓


有中式,有西式,有港式....


選了窗邊的位置!          ↓


坐下來享用我的早餐....          ↓


高麗菜超好吃~所以我吃了好多!!


吃完後,我們回房間整理行李,準備要退房了!


老公在陽台抽了根菸...


進來後....說熱死了,煙都沒抽完~"~


所以躺在床上...我倆又~~~睡著了.....


中午12點是退房時間,好加在我11點45起來


15分時,客務就打電話來說時間已經到了~~


退房後,我們先寄放行李


準備環湖囉!!!


我們沒參加遊湖!因為價錢我覺得貴了點!


所以我們就騎噗噗車環湖啦~~


我們沿著湖騎,參觀了文武廟&玄光寺          ↓



經過了伊達邵,本想去看蝴蝶的~


但實在太熱又不想走~~~所以....


接著我們到了慈恩塔


想說上去看看....


可~~我後悔了啦!!


要爬700公尺ㄟ!!


才走了100公尺就汗流雨下了...


既然到了~就合影一下,但那塔!!我真的爬不上去了QQ          ↓




到處拍拍          ↓


時間看看也差不多了~


其實也沒幾個點啦!!


所以我們就回飯店拿了行李


坐上南投客運往台中火車站出發囉!!!


今天因為是中秋節前夕,所以火車站超多人的啊!!


好險我早就買好票了~


不然就坐不到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