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累了~~


終於要回飯店囉~~


這可是這三天的重頭戲啊!!!!!!!


我期待了多久~就是等這時!!


我們住的是日月潭大淶閣飯店


進到日月潭第一間就是啦!          ↓


離水社遊客中心走路5分鐘~(伊達邵在另一邊)


飯店早在3個禮拜前就先訂好了~


我要送給老公的手工相本也在休假前寄出


我還去大創買了2包乾燥花


還有我做的手工宣紙花


一併請飯店佈置,並用了些氣球~


整個超有浪漫的啊!!


為了這些接電話時都還要偷偷的講~老公問我是誰打的


還跟他說是飯店說房間整理好這些傻話~~


我還特地請老公開門我錄影呢!!          ↓



老公看起來是很喜歡~


但不想拍照,說是太娘= ="


我的意思是要跟你一起拍,想說~


算了!!避免他不喜歡所以不免強他囉!!


那就我自己拍拍囉!!


飯店還很貼心~還排I LOVE YOUㄟ!!!          ↓


一晚原價8800的房間還真的不賴喔!


(是原價喔!!!我們是包房間&九族門票&晚餐&早餐~~)


光是淋浴設備我老公就洗了三次!!泡澡2次!!


房間還有保險箱ㄟ!!          ↓


還另有間小和室,雙觀湖陽台!!!


真是不虧此行!!!


爾偶奢侈一點因該沒關西吧!!


這是從陽台看出去的水社碼頭          ↓



跟老公洗完澡後合拍一張~~          ↓


我因為太累了~還在床上睡著了!


老公??還在"飛死不可"囉!!


短暫休息一下後~


就前往飯店的餐廳用餐


我們可以選擇中餐或西餐


老公說想吃合菜,所以我們就吃中餐


首先上的是冷菜-菇香潭鮮前菜          ↓


兩人份!!口味不錯!


上了這道後~~等了超久的!!


所以就無聊再拍照          ↓


老公說我表情都很正經所以我就做些不正經的表情!!


我還拿桌上的玫瑰花逗他開心,搞的服務生都在笑ㄟ!


沒形象了啦~~>"<


(我還沒說你,每次跟我拍照時都不笑勒~


我是在做相本的時候發現的!!!各位觀眾仔細看一下~


大概有7~8成都不笑!我還在想是不想跟我拍照還是欠你玩具勒!!!)


等了許久,終於上了第二道菜-什錦鮮菇總統魚          ↓


兩人份~超多刺的啦!!不愛~



紅燒花菇鄉酥排          ↓


兩人份~燉了很久,入口即化


還有一道金針菇焗烤飯


忘了拍照,不過普普~就飯加奶油跟三色蔬菜加起司烤一烤


一人一碗


金沙杏胞菇          ↓


兩人份,蠻好吃的


養生百菇野覃盅          ↓


一人一碗


吃到這裡才發現,全部都有菇@@"


阿薩姆紅茶奶酪          ↓


最好吃的一道~~


季節水果          ↓


兩人份,鳳梨也太酸了~~


若以原價750+10%


是太貴了!!


但若是以吃精緻餐點&飯店品牌


就算了吧!!!


吃完了飯


就到附近走走


我們去了水社碼頭剛好遇上水舞表演          ↓


很漂亮的水舞          ↓


我還拿去水社遊客中心          ↓


他會幫你做"名信片"輸出喔!!



接著我們本來要騎摩托車去夜遊~


可惜摩托車竟然沒有大燈啦!!!


所以我們就只好回飯店啦!!


本來飯店會在10點準備蛋糕送來


可是~~老公按了"請勿打擾"


所以人家就沒送來了~呵呵


現在你知道你讓我最後一個驚喜落空了吧!!


11點多時~我倆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不用5分鐘吧!我就聽到打呼聲了!!


可見老公多累啊!!!


PS.他是"飛死不可"完才來陪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