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14


每個月的一次唱歌就約在14號這天


剛好離毛毛的生日很近,差3天...所以就當是替毛毛提前慶生啦~~


毛毛說因為就唱歌好像不夠HiGH...


所以她們就討論說要開主題趴...


本來決定要開OL趴...但毛毛說太多人知道了...


所以要改主題...經我跟毛毛的討論...


我們決定了制服趴...想要穿啥制服都可以~自己想


還要有點給她性感!!


本來我們要去用租的...但用租的也要3~4百不等..更貴的也有..且只有一晚...


所以大家狠下心來...花下去了...


為了買這些衣服大家網拍逛到爛...還跑去新興市場看實品,但店家開價太貴就又回網拍買...


總之呢...為了毛毛...小的我也花了不少吶....


一到約定時間我們就先進包廂...這時...沒人肯去換...            ↓


所以我就拉著毛毛先去換啦...不然...扭扭捏捏的時間都到啦...


這...人家很害羞啦!!            ↓


毛毛是女警...人家是海軍啦!!            ↓


一開始就猛拍照...            ↓


點了一堆低消...我還自己做了幾樣菜來...整個就是滿滿滿....            ↓


壽星還招待水果吶!!            ↓


我~是海軍要抓海盜....嘿嘿!!            ↓


女僕&小護士            ↓


我戴船長帽也蠻有FU的!!            ↓


我要把你關進"推進城"....            ↓


不然...我還是當女警!!            ↓


毛毛的身材真的是....就...胸小了點啦!!            ↓


大家一直坐著...            ↓


為了讓現場HIGH一點我犧牲可大勒...


我在大家面前還在老公身上跳一下..就一下下...            ↓


我以前才不會這樣勒...都躲的遠遠的....為了毛毛..我犧牲太大了


就是這張照片,讓蘇小豬被我們封為"趴神"           ↓


記得那時應該在唱"實況轉撥"吧!!


喔喔~~享齊人之福喔!!跟你女朋友講!!            ↓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穿那麼露....第一次穿網襪...第一次穿吊襪帶...(第一次都給龔毛毛拉...)


真是超害羞的ㄟ...            ↓


且我上班也不化妝...也很少理人...我那天在公司整個..超害羞的啦....


因為剛好那天草莓他們也要來開趴...不過她們的主題趴變成沒主題啦...


看到我比他們自己還興奮...


草莓還特地跑上來找我....            ↓


講也沒幾句話....真是= ="


等了好久遲到的兩位HIGH咖才緩緩來遲...            ↓


來了當然也猛拍照阿!!            ↓


等全員到齊後...我就先去將預先拿到公司的蛋糕準備好要唱生日快樂歌啦...


(我前一晚上班時就先將禮物帶來,隔天晚上送便當前在將蛋糕先拿來冰,晚上還要拿換裝的衣服&食物...我真的超忙超多東西的啦!!)


快樂鳥日子確實太長了...下次點點別首吧!!            ↓


且...我忘了HIGH咖說要買拉砲來...她們還沒發就開始唱歌...


所以前面毛毛被叫出去...我還在吶悶為啥都要唱生日歌了還要拉出去= ="


還一直出去叫她...主角怎能不在...稿的那時我有點OOXX...


但當..HIGH咖拿拉砲給我時...我瞬間想起...我忘了這回事了


我們挑禮物時,選了老公喜歡的東西...因為呢...老公有幾次買東西要給她被我否決...


後來跟她說..他都蠻喜歡的...原來她喜歡很瞎的東西.....


這是我們送的悟空猴...            ↓


大家送的禮物...            ↓


HIGH咖送了丁字褲給她...大家起鬨要當場穿起來...


所以變成這樣...            ↓


超像酒店妹的阿!!在FB大家都以為她是剛脫下來..就算註明了..


大家卻像故意看不到似的..


大家拍拍拍...            ↓


喝了點酒...            ↓


看老公那表情...真是= ="            ↓


且老公那天頭痛人不舒服但硬是陪著我們一直到結束!!


龔毛毛面子真的很大喔!!


大家玩得很開心~大跳花朵舞              ↓


這個...女僕在服務主人阿!!            ↓


塞了一堆錢...            ↓


哈...我也被塞錢ㄟ...不是我老公塞的喔....是周小姐塞的啦...            ↓


她還踩到我的腳...高跟鞋吶...痛死我啦...


雖然只有三小時但蠻開心的啦...


要介紹給毛毛的增顯雖有來...但一下下就走了...


因為他都不認識...且我們的酒很少,只有調酒...


他怕尷尬所以都快閃...來的時候還一直抱我.......的老公...


不曉得幹麻一直抱他???


後來我問他...他說:妳又不能抱,所以只能抱妳老公啦..


真瞎....


下次要再開趴要約阿..不過..要想花錢花少一點的...真的是在"燒錢"ㄟ!!


每一樣都不多..但總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