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直說他的安全帽讓他很火大...


因為鏡片會一直掉下來...(還有因為我之前把他的釦子弄壞...一直還沒買新的給他)


然而我也是因為鏡片壞了所以就直接買了


所以老公就說他也要買拉...


然後叫我幫他畫安全帽...


想來想去他就叫我畫白鬍子好了...


買回來的安全帽將貼紙都撕去...             ↓


林皓呆硬要插一腳....


先用鉛筆構圖(沒辦法...我沒那麼厲害...下一頂試試!!)             ↓


老公說OK後才定稿...


因為是要畫ASCE背後的標誌,所以得用紫色的畫


之前也有畫過安全帽所以已經有買筆了...但沒有紫色的..


所以隔天就跟老公去吃飯時順便去買了紫色&銀色的筆


回家後加緊趕工畫製...被老公拍了下來.....             ↓


(沒化妝又穿睡衣)....


林浩呆你真的很愛搶鏡頭ㄟ,我看到你的鼻子了啦!!


完成!!             ↓


ASCE             ↓


有沒有邪惡的FU??             ↓


林浩呆...我又看到你了...


側面...             ↓




戴上試試...             ↓


應該很像吧??


老公很愛~


不過!在他戴出門的第一天就送人了...


因為老公有一件白鬍子的外套是小兵送的...


所以老公就不二話將這頂熱呼呼的安全帽送給他囉...


老公回來又跟我說...那我下一頂要畫.....


草帽的標誌好了!!


所以又幫我安排了下一次的目標...


然而前不久,我也想畫一頂給自己..我要畫女帝‧漢考克...


而漫畫情節就是女帝很愛魯夫....那ㄟ安ㄋㄟ...


(有看海賊王的就因該知道我再說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