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26


這天早了老公一小時下班,且隔天又休假


所以跟老公&毛毛約了去騎腳踏車...


因為我的車車太久沒騎....(我上次是....何時騎??....我也忘了ㄟ!!)


所以一回家就先灌風...差點沒累死我...


都還沒騎就先流汗了!!


等老公回家我們就一起出發囉!!



從家裡騎到蓮池潭空中走廊這邊蠻近的...應該20幾分吧!!


夜晚的路人煙稀少....剛好很好拍照!!                  ↓


走!我們運動去!!                  ↓


首先!!就是一個上坡...好險我買的是變速...騎的上去!!                  ↓


空中走廊位在崇德路上,它可以直接到蓮池潭,而不必經過危險的馬路,鐵路,高速公路


我們上來後,找了個地方停車


老公就自己走去拍照...


完全~~不理我們兩個!!


所以我們兩個就自己在那邊玩~


我跟毛毛試拍黑白版的!!           ↓


因為老公很專注拍他的照片,我叫毛毛幫我拍假裝我很認真的在陪他!!           ↓


橋下的翠華路           ↓


橋下的翠華路           ↓


我亂拍...亂調數值...老公卻說有FU~@@"           ↓







我跟毛毛繼續拍我們的~           ↓


老公也繼續無視我倆拍他的!!


不過~我到很喜歡老公這張           ↓


我們的卡打車           ↓




喔喔!!有人在調情....           ↓


還有飆飆族也騎上來ㄟ...           ↓


這裡是給自行車&行人的ㄋㄟ...


長長的陸橋           ↓


哈~老公在拍我~我在拍他!!           ↓






我覺得我很醜....


老公卻說不會ㄚ~~我覺得拍的很好ㄟ!!


我...是說我...很醜


毛毛也來當麻豆!           ↓


我側拍           ↓


拍完也要看照片           ↓


那天因為是滿月,所以我一直在試著想拍月亮


我的相機雖然拍的到月亮..


但卻是藍色的~且好小好小


因為我最大就到55mm...


所以就換老公出馬囉!!


跟老公講了大約數值後,他又拍了幾張,又調整了一下數值...


挖勒~~~那ㄟ差這麼多           ↓


這就是我要拍的月亮阿!!


老公用的是18-250mm的鏡頭...我的才18-55...根本拍不到


拍的差不多後...我們往下騎...


到蓮池潭時天已經快亮了...我們在橋上呆很久!!


老公在那邊拍~我跟毛毛在那邊聊天....


老公突然叫我過去...


那時天剛剛要亮起來,燈光都還沒關...月亮很亮,一切的剛好           ↓


造就了這美麗的一張


不過....


蓮池潭的夜晚..


雖然很美,但也有點恐怖...


沒事在這邊用綠色的燈幹麻??又在七月時....是要嚇脽阿>"<


然後回程時(天已經開始亮了),我要上廁所,毛毛叫我快點


我沒多想,就上我的...


出來後~我就說幹麻催我阿...


毛毛就說:我會叫妳快是因為...


我突然想起...夠了!!你不要說,我不想聽...


因為她看的到...又來嚇我了...臭毛毛....


雖然我看不到...不過我就是會怕阿...


騎回橋上,天也漸漸亮了...


太陽要出來啦!!           ↓


上班的車潮開始多了!!          


清晨的空中走廊           ↓




回家之前我們先去吃早餐


在早餐店看到這隻超可愛的狗           ↓


我剛看到時想說怎麼有人養這麼醜的狗..


但我越看越覺得可愛~


跟我家浩呆有得比ㄟ!!真的很可愛~


我還跟老公說~以後要養狗要養這種的~因為真的好可愛喔!!


等了一下子早餐終於來了           ↓


用完了早餐~也就打到回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