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16


牛郎與織女今天可以相見了




本來這個月沒有要用"免三"唱歌了...因為七月麻!!


豈知~毛毛在七夕這天休假...明明沒有情人= ="


所以她約了朋友要去唱歌~(還開短褲趴ㄟ!!)


老公聽到了~也說~那我們也去唱吧!!


所以...又剛剛好是情人節阿...


因為毛毛在10點多就先開包廂唱歌了~


我們下班也2點多才會到...所以我就另外開了一間


原本加我跟老公只有3+1個人...沒多久毛毛他們的時間到了就加入我們


所以才會變的那~~麼擠!!              ↓


不過很快的就幫我們換了包廂              ↓


包箱大間就是舒服阿!!還有一閃一閃七彩霓虹燈呢!!


喂喂喂...兩位太靠近了喔!!              ↓


老公是我的!只有我可以親喔!!              ↓


老公唱歌              ↓


9個人低消可以點621元的東西...點了滿滿一桌              ↓


加上飲料無限享用...真爽!!


壽星在加送水果拼盤或啤酒6瓶


媽呀!!吃的喝的都有了...一個人只要77元!!


之前會那麼貴是因為點了洋酒...不然真的!!一個人只要77元...


不過只能唱三個小時就是了....喔~對了!!是員工才有的福利啦!!


老公&阿毛              ↓


試看看能幾多少人??              ↓


我跟老公也要拍一下!!              ↓



大家玩得很開心~            ↓ 








毛毛的腿真的...              ↓


老公在調整我的踢700(借給毛毛用了)看能不能調整一些數值等...              ↓


結果...無解啦!!!


毛毛&他在台南的好友&在這新交的好友              ↓


看了毛毛張突發奇想              ↓


叫毛毛也幫我跟老公拍一張!              ↓



整個~~好情人阿!!!


其實整個場只有我&老公是情人...


有的不是沒情人就是...失戀...


還有豬頭的人唱了"分手快樂"害人當場哭泣...


厚~~雖然這樣!!


不過~~大家很開心玩的很高興!!


希望每次都可以價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