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生日也過了一個月了!


他都還沒想到他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終於!他開始猶豫是不是要買單眼!


我本來就預計年底可以存到錢買相機!


雖然提前了2個月~在少少分個幾期!


終於在11月6日拿到這台"SONY A-550"


會看重這台是因為在SONY看到實境教室才決定買的!         ↓



不是因為仔仔喔!!雖然他也很帥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啦!!!


先來介紹我們買的相機囉!


買回來的第3天才開封(因為周六&周日老公要上課,所以直到周一才開!!)


雖然早就拿回來了,還是要假一下!!


提了相機跟老公說"生日快樂唷!!"


(還跟他說:這我也要玩,所以.....)


這些就是我帶回來的全部!         ↓


A-550,送的相機包,加購的16G記憶卡,加購電池一顆。         ↓


還有再等店家拿相機時又看到我的VAIO專用的電腦包...又敗了.....(是店家的錯!!!)         ↓


好囉~~開箱啦!!!!         ↓


內附配件:充電器,傳輸線,背帶,電池一顆,目鏡蓋         ↓


標準鏡頭         ↓



裝上鏡頭後的相機         ↓



背面(LIEW是可移動式的!)         ↓


相機機身不重,但加上鏡頭&電池...等~~        


就有點重量囉!!


裝鏡頭的速度也要快,怕灰塵會掉進去....


而且攝影是個無底洞...因為每一樣東西都要另外買


就連小小的腳架背帶...也要自費.....


還沒買的人就~不要買了!!!哈哈~~


先來假裝一下!!帥吧!!那還用說~~我ㄤ內!!!         ↓


大腳架!跟我們一般再用的可不一樣喔!!大隻的!!         ↓


多有FU啊!!!


先來看看拍攝的成果囉!


重點清晰,背景模糊


我兒子一隻腳踩在書上,斜眼看著我~


彷彿在說:08浩呆啦!!         ↓


我們的家!!         ↓


我的T700         ↓


這隻是什麼我忘了ㄟ!!哈哈!!!         ↓


小叮噹的那隻狗....         ↓


超可愛的小丸子喔!!         ↓


可以告訴我答案嗎???(我是說真的.....)         ↓


短短一個小時,我ㄤ就拍了1~2百張!


相機速度快也許也是原因


也許也是因為拍起來超有FU~


不管怎樣!!愛上拍照囉!!


好險當初買時直接買16G的卡


因為畫素太高,照片的檔案也高,一張約4~6M


說是無底洞~~真的是很貼切


因為才剛買...就已經有一堆東西開始排隊等待進貨....


阿...可是就沒錢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