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愛上BESO


是因為草莓送的手錶


這個牌子集合了我愛的元素"紅色""最愛的蝴蝶"&Bling Bling"


所以~呵呵呵....


時常去BESO門市逛逛


前陣子


無意間看中了一個包!


好喜歡~但不敢直接下手~


回家問了老公~老公答應了唷~~


覺得有的不好意思~所以....


就請老公讓我當作情人節的禮物拉~~


你看!連紙袋就是只有超愛可以形容~       ↓



包包的防塵袋也是蝴蝶喔!!       ↓



是!就是這個讓我一眼就愛上的包!       ↓


除了包本身的樣式是我沒有的以外~



主要是他身上的蝴蝶是讓我下手的真正主因!       ↓



包包上還有一個吊飾~也是蝴蝶的喔!       ↓



讓我靠近一點~~       ↓



包包內部很大,讓有哩哩叩叩的女孩們可以放不少東西!       ↓



BESO的logo       ↓



本來我除了買包包還想買皮夾


最愛的老公也答應買給我~


但是有喜歡的皮夾卻沒有我要的紅色!


那天又看了很多東西~又看中了一隻錶....


所以請店家先幫我調貨~


我回家問一下老公看能不能將皮夾換錶


跟老公ㄋㄞ了一下~老公就答應了喔~~開心吶!!!


把錶帶回家囉!!       ↓


錶盒是跟店家凹的!因為錶是舊款,盒子是新款的錶用的


還用可愛的蝴蝶結包裝!超適合當禮物的喔!!




很有質感的盒子       ↓



就是這隻星光閃耀的錶       ↓



再靠近一點~       ↓



把老公送我的錶跟草莓送我的錶放在一起       ↓


整個就是閃死人了~~



這張是用數位相機拍的!很有單眼的FUㄟ!!       ↓


(好想快點買單眼喔!)


開了投射燈拍       ↓


加上十字光芒~~       ↓



根本就是閃光文啊!!!


現在兩隻錶都放在我家的收藏櫃中...       ↓



連VIP卡都是紅色的蝴蝶!!       ↓



謝謝老公送我的包&錶


我會好好珍惜的


最愛你了~~


BESO官網


BESO部落格


現在BESO有在徵選文章


看了這篇的你順便幫我推一下我無名PO的文章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