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我很愛上班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因為上班還可以有一天的颱風假可以放


(今年不曉得還有沒有...畢竟....人換了)


若沒去上班還要算無薪假~多划不來啊!!


不過若是沒有補助一天不就比工讀還不如~


人家可是雙倍薪ㄟ!!!


我老公他們公司也是雙倍薪ㄟ!!


連上了兩晚的颱風天~


也快操死了...


今早(8/8)下班時搭了計程車回家~


中華路上路樹倒的倒~還有被風吹著跑的ㄟ~~


有如再跟我們競賽


路上不是倒路樹就是招牌還有一整排的摩托車....


回到家的樓下!!


嚇到我了~我們家對面的頂好超市的招牌全部掉下來


還有一隻T霸也掉在路上了~~


最可憐的就是被砸的面目全非的休旅車了!!


後來聽管理員說頂好裡面也在下雨,斜對面的床的世界招牌也吹走了~~


超可怕的!!


後來司機載我到大門(偶家住大樓)


我就跑著要回家~


因為風雨太大我快嚇死了~~


但....意外的發生總是在那一瞬間....


當我奔跑要上階梯時,因為大理石太滑~


SO我滑倒了~


且雙腳都撞到大理石....


當時只覺得痛!不過心卻繫在我那新買的包包


她當然也掉到地上去了~~


(颱風天第一次帶出門ㄟ~~當然下場就是被老公念颱風天還帶新包包...)


好~回到主題


因為我整個人爬不起來,幸好大廳有1男2女再觀看颱風(大概再看頂好吧)


他們立刻出來扶我,真是好鄰居啊!!


回到大廳打了電話給老公~


問他睡了沒並叫他下來扶我~因為很痛!!


回到了家,查看了腳~


腳踝都黑青了...那時膝蓋沒有很痛,以為只有腳踝而已...


所以老公幫我推腳~怕我隔天會很痛~


推時~超痛的ㄟ!!可是不推又不行!


不過怕痛的我只肯推一腳~


因為那一腳就快死了...


本來要去看醫生的,但外面風雨像瘋子一樣


我哪敢再出門啊...嚇都嚇死了


所以就先去睡,晚一點再看風雨怎樣了!!


晚上起來...我的腳...不能彎...


因為最痛的不是腳踝而是膝蓋....


平常最輕而一舉的上床,現在要用手將腳扶起來...


平常睡覺時腳會彎著睡,現在一彎就痛.....


下床走路更不用說了...要慢慢下床再慢慢走...


天呀!!那ㄟ安內~~~~


本來我要先去看醫生了(不然公傷怕請不過...)


但外面的風雨依舊,且我住14樓~


我家還會晃ㄟ~~就像地震那樣在晃!


老公就不准我出門,說不能等天氣好一點嗎??


我只好乖乖待在房裡~


並跟哈領班說我不能出門看醫生


但這樣請公傷會有困難


且我媽打電話問我看完了沒...


SO我就跟老公說~聽到岳母大人下令...


老公也只能帶我出門看醫生了...


當然出門也是風大雨大,所以就坐計程車了...


這種天只能看醫院的骨科


掛了急診還要等....


照了X光好險沒傷到骨頭...


但是怎麼會那麼痛啊?


且我覺得醫生好像想下班...


叫我要休息1個禮拜@@"


(能休個兩天我就謝天謝地了還一個禮拜勒)


看一看開個兩顆藥就叫我回家了??


連敷都沒有哩...吶悶...


要開醫生證明還要等周一才能開...


所以要等到周一再跑一趟醫院


然後再去看中醫好了...


回家時也是搭計程車~


並請司機帶我們去買麥當當~
話說這個司機開車好快~


有點可怕...


麥當當生意也太好了吧!


跑了博愛路上的三間都要排超長的隊...


司機當然也碎碎念啦...


要休個幾天了!


雖然對同事們不好意思....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