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舊照片~


還蠻懷念的!


前年9月底全省的調理師回訓課程


現在學院已撤!


董事長換人~


人事已非~~


當時有14位調理師~


還有做的~好像沒幾個吧!



大家各分前程



為了考試正在研究答案??      ↓



我&台中店的舒儀(很外向的一個人)      ↓


這是在體驗風速&雨勢      ↓


在台北的消防什麼的~~


好像叫自走梯吧!      ↓


還記得在那邊上課的人都是小學生~~只有我們是成年人= =


住在學院的宿舍...      ↓


離饒河夜市走約30分吧!!


宿舍管制嚴!就寢時間晚上10點~


早上7點起床~~


而且身平第一次"折豆腐"


且床單要非常整齊..反正一切都要跟當兵一樣(雖然我沒當過兵拉~~~)


三天兩夜的回訓雖然一開始不想去~

現在想想也還蠻好玩的啦!!


去年公司辦大陸受訓雖然我一開始有排斥(因為要去1個月)


又卡到姐要訂婚&老公生日~


所以想提前一批去~


當然是不可能改啦~


後來又因公司董事長換人~


所以那一批回來後就沒再有人去了(因為花太多錢了)


現在想想~~因該要去的!!


至少是一個有人花錢請你出國的機會啊!!


雖然地方不是我愛的~
不過看阿山哥&娟姐他們拍回來的照片~


就......也想要拍啦~~


我大概只想要照片~而不想去受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