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拍不到萌萌。醫生搖了幾下。她才願意讓我看到~


還剛好看到她在吃手手呢!!


真可愛吶~





已經開始在買用品了


目前買的東西都有紀錄下來


之後在一次PO上我買了多少錢錢~


相信不會花到一萬啦!!


因為有人資助了一些ㄇㄟ~~呵呵!!





也許是剛開始所以覺得特別沉重


現在到是還好~


不過~走沒多久就覺得下腹不舒服


走太久坐下來再爬起來就感覺痠痛


哀~~懷孕真的是辛苦的!!


雖然沒有孕吐這些症狀。不過就不能像以前一樣


追趕跑跳碰的!!







可愛的手搖鈴是要給萌萌學習抓握的感覺


她以後牽我的手應該也是只能握我一根手指頭吧!!


記得我小時帶表弟妹們也都是牽我一隻手指頭~


話說~我小時(大約國小)表弟妹們都還很小


現在~記住我的好像也只有一個吧!!


因為我們不常見面!!


下次有機會再回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