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留停之後=沒工作之後


也不敢出門遊玩


也很少吃太好料的東西


看一下部落格。幾乎都是寫懷孕日記居多


因為沒賺錢實在不敢亂花花ㄇㄟ~~


現在有很多時間幾乎都待在家裡


上上網。看看資訊等‧‧‧


看了論壇其他媽咪們親手做給寶貝的手工藝品


自己也好想要做做看喔~


所以找了天。跑去裁了幾塊布


準備動手來製作了!!


但。想是很容易啦!


製作挺費工的


加上我又是手縫。又沒經驗


所以第一天做了四個小時。還只做好了"一隻"


且還脫線。。


不過~~很有成就感的!!


給老公看。老公也說價厲害,怎麼沒幫他作衣服給星矢穿!!


噗。。。


等你買裁縫機給我啦!!!


手縫痛死我的手了>~<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隔天。我就又重新製作


這次先把所需要的布先裁好


再來慢慢縫製


這一次我花了五個小時。做好了一雙鞋


雖然還是不是很完美


但是,是我獻給萌兒的第一份手做禮物


她還小。我會硬逼她穿。。。


不愛也不行!!!


這可是妳娘我。。


一針一線親手為妳縫製的鞋鞋啊!!!


妳也要乖乖的穿上它!!!


至少。。讓我拍照"現"一下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