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從信箱拿出來時很高興!!


丸子去日本玩時特地寄回來的~


雖然沒有親自踏入日本朝聖!


但是有一張坐飛機來的明信片感覺總是不一樣ㄟ!!!


 


唉唷~我也好想去日本喔!!


超想去的啦!!


何時才能去朝聖呢??唉~~


 


 


上次關&江去阿里山時,說他們也有寄明信片來!


但是我沒收到啦!!


所以一定不是我寫錯地址!!!


你真的沒寫錯吧!!


 


還是我家管理員投錯信箱被人家拿走了??


有可能喔~


因為我的電費帳單也沒收到~害我還要被罰錢QQ


之前我在我家信箱也有收到別人家的帳單


跟管理員反應


換來的卻是:可能是信件太多,看錯了!!


我不管啦!!重要的東西怎麼可以如此對待呢??


一定要跟管委會反應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