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27


今天是夢叔叔的婚禮~


我跟老公&介文&迺姐坐介文開的車去~


地點是麗尊大酒店6


 


小夢跟我老公都是雅典娜的奴隸(包括當伴郎的鳳梨…)


很高興他今天結婚嚕~


老公今天很巴結,明明睡不到幾小時,還是起床去~


若是每次都能這樣會更好!!!哈哈哈~~~


整個婚禮蠻悶的!因該是很隆重!!


沒什麼特別捉弄新郎&新娘的橋段ㄟ!!


我本來還想跟老公結婚時~他們硬逼老公喝下奇怪的綜合飲料


想替老公報仇的!!怎麼都沒有人起鬨啊??


~~我也不好意思啊~~就算了~讓你逃過一劫~


 


謝卡區~↓




放大照擺設~~他們的放大照框框跟我們一樣ㄟ~~差另一邊沒有花~↓



我跟老公



進場囉~還有威特拿著蠟燭唷~~↓



伴娘&小小夢



伴娘&鳳梨



新人小夢&沙沙(本姓沙唷)↓



切蛋糕(沒吃到ㄟ~~↓




倒香檳(也沒喝到啊~~不是說是準備給大家吃的嗎?? ㄏㄏ)↓





 


快散場時~大家開始狂拍照~只看著新人們笑的臉都僵了~


當然我們也不能例外啊~人生就這麼一次!!


~笑一估!!小華同事們


新人&老公


 


&



最後!!他們還是被我小小的捉弄一下!也是很不錯啊!!紀念!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