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5.01


今天陪媽媽提前過母親節~


因為母親節當天我必須要上班~而媽媽他們又約中午~所以我沒辦法參加~


 


選來選去就挑51日勞動節帶媽咪去吃西提


前兩天去百貨公司想挑禮物~但是又不知道要買啥~


逛了兩家百貨公司才挑到一個!!


心想~若媽咪不喜歡~我可以拿來用ㄟ~~哈哈~


可是我媽很愛!!因為他很閃亮~


我媽就愛紅色&閃亮的東西~怎麼跟我一樣啊??哈哈!!


 


兩個禮拜前就已經預約位置了~


去到那邊~也是暴多人的!!


我媽還說~怎麼那麼多人啊?


不是很貴嗎?好多人喔~生意真好!!


坐下來點完餐之後就將禮物送給媽咪~


他真的超愛的!!


喜歡就好!!


很多人都喜歡直接送現金!


但我覺得~現金花掉後就沒有了!禮物買的對方會用的到的我覺得比較有紀念價值~但一定要買對東西!不要買了,對方卻沒有用~那真的是浪費啊!!


我太了解我媽了~所以我每次買的禮物~他都有再用~


除了一次買金飾送他~他竟嫌太輕了!他已經習慣戴重的了!!


我想那條可能被他拿去溶掉換別種款式的了吧!哈哈哈!!!


 


媽媽對這餐很滿意~還說下次要跟同事來呢!!


 


 


  我&媽  ↓



媽媽拿到包的模樣



整個包包  ↓



包包的鎖頭!我愛!! 


拍一下自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