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清境經過埔里我們回到了台中


在高鐵站吃了鐵路便當後~


我們準備搭接駁車到逢甲大學


不過呢~被計程車司機以200元的價錢招攬去坐計程車了~


到逢甲大學後我們下車,拿好了行李


準備到我們住的日租屋


走著走著~發現.....我們價值很多錢的腳架竟然放在計程車上


天呀!!!車子又已經開走~怎麼辦啦!!


詢問附近的計程車司機,司機說因為我們是坐個人計程車所以沒辦法立刻連若到


所以看我們要不要回高鐵那邊問問有沒有司機認識


所以我們就只好再回高鐵站


好險我因為司機先生的名字特別有稍微記了一下


又剛好有別的司機看到我們被誰戴走


所以很快就知道了車號(別看我講的輕鬆,我當時驚張得要死)


撥了好多電話(我的手還一直冒汗。。。)


從警察局→交通部→監理所→計程車職業公會→司機先生


才終於找到戴走我們腳架的司機~


這個教訓讓我們花了600(高鐵來回+司機將腳架送回)


奉勸各位上計程車時不管是不是有同伴還是要記住車號&姓名


還有當東西遺失時直接撥"計程車職業公會"就可以找到人


除非.....你不是搭計程車~~~


 


賀啦!!這是一件有驚無險的事~


好佳在我們讓皓呆背黑鍋,因為我一直擔心這件事會引響我們接下來的旅程


好險~老公並沒有生氣!!!


 


來到台中,就先想去彩虹眷村


去之前發生噴漆事件,但我們還是決定去看看再說~


租了摩托車我們讓IPHONE替我們帶路


不過~台中也太冷了吧!!


冷到我們皮皮侳~~


騎了約半小時我們到了彩虹眷村



我們進到村裡發現噴漆均以不見


換來的是好多替黃伯伯加油的布條


眷村其實很小


若不拍照只是走走應該....10分鐘就走完了吧!!


不過~我們當然要拍拍照啦!!












他就是黃伯伯唷!!


所有的畫作都是出自他的手~


剛好伯伯出門拿東西~所以有得拍!!!


但記住~眷村裡還是有人居住


大家來這裡還是要輕聲細語


不要打擾到老人家們!!






















一起走到老.....








有到台中記得來這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