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天還沒亮我倆就在凌晨的兩點多起床了


睡少少的幾小時~


吃了碗泡麵


也到了集合時間


我們報名了"合歡山觀星。晨曦。日出專車"


一人8百元~


想說機會難得~就報名了!!



想不到~


報名的人真的很多吶!!


兩車可是滿滿的人!!


一開始我們到了山上...溫度實在有夠低


冷到我皮皮侳....


聽著領隊的解說~


我們看到滿天的星斗


不過沒機會拍照啦~


接著我們搭上了專車往太魯閣國家公園上去啦!!


說是太魯閣


別以為在花蓮啊!!


超美的山峰               ↓


但我真的好想說一句"真是有夠ㄊㄚ媽的冷"


雖然等待日出的時間很短暫


但我真的好想直接上車...               ↓



看著山那頭逐漸轉紅               ↓



知道我等待的日出快出來了               ↓


就在綿綿白雲之中               ↓




趁著太陽還沒出來,我們請人幫我們拍了一下


因為實在冷到我連腳架都不想拿了啦!!               ↓


等了好一陣子


我的太陽總算露臉了!!!               ↓


老公跟我說:上次他去阿里山看的日出才是有夠冷


他還在山上等了5個小時ㄟ!!


我這樣就打退堂鼓啊!!               ↓


本來跟老公說好今年要去看跨年日出的我~


在當下我實在不想去啦!!!


看完了日出趕緊上車取暖


車子開上了合歡山國家公園地標               ↓


好險太陽已經出來了~


雖然依然只有五度


不過能見度比我們去年上來好~~~~太多了!!


接著~帶我們去看殘雪


今年冬天特別長也特別冷


所以剛好有機會看到....變成冰塊的雪               ↓


白綿綿的白雪


我還沒親手摸過它!!


只能看看變成冰塊的髒髒的雪               ↓


領隊的拍照技術不錯吶!!               ↓


接著我們到了最後一站"武嶺"               ↓


導遊說武嶺的由來是因為


每個人下車都說了一句"無戀"(台)


所以這裡就叫做武嶺


不過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啦!!!


回到了民宿享用了早餐


身體溫暖了許多~


老公趁著還沒躺下來之前拉著我出門到青青草原去!!               ↓


民宿業者帶我們到青青草原的入口處               ↓


我們立刻上傳到FB~               ↓


跟別人一起買了團體後


我們蓋了可愛的綿羊章               ↓


來到照片上熟悉的涼亭               ↓


但這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跟凌晨在山上的天氣差了十萬八千度


熱到受不了.....


我們錯過了綿羊秀


所以只能先到綿羊城堡裡看小羊羊               ↓




但越靠近城堡越聞的到羊騷味.....               ↓


羊羊很小隻很可愛~


但卻臭臭的吶.....               ↓


尤其那些羊頭掛在柵欄上等奶喝的模樣


超可愛的!!!               ↓


每隻羊都在等待遊客的奶....               ↓




我也去買了奶餵羊羊喝               ↓


不過這隻羊


搶著奶瓶不放


我一直想給別隻羊喝


但是牠總是可以把別的羊擠開自己喝


最後~幾乎都是牠喝完的!!!


難怪牠比較大隻!!


接著我們去看了馬術表演               ↓


現在雖然看著照片


美美的表演者


但當天的太陽實在有夠大的


就算我撐了傘還是受不了


但還是硬著頭皮拍了幾張表示我有來過啦!!!               ↓






本來想等下午場的綿羊秀


無奈太陽的惡毒讓我們決定回民宿


我們沿著步道慢慢走


是有點後悔啦!!


因為走到"步步高升"階梯時我都快不行了


好險我是下樓.....上樓我大概會想死吧!!


因為走到最後,我下樓的腳是在抖的ㄟ!!


誇張到不行!!!


因為太陽大,又走了好遠


所以不肯在走,先吃飯在說


我們挑了"XX農場的"地方吃飯


我忘了是啥農場了~


反在就在清境農場下面就對了啦!!!


不敢吃羊奶鍋的我點了和菜吃               ↓


菜色不錯~就那金珍不對我胃!!


接著我們還是繼續走回民宿....


回到民宿就是先睡一覺在說啦!!


睡個1小時後我們到民宿提供的SPA池按摩一下


還不錯啦!!!


反正免錢~


吃完了晚餐,我也實在不想出門


就硬是在房間休息.....


 


經過這一整天的走路走路.....


我的腳鐵腿了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