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太陽下山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決定先去小瑞士花園走走


到了小瑞士花園的7-11


看到好大隻的歐噴醬               ↓


基本上是拍給毛毛看的啦!!


原本台中有安排紙箱王的行程....


不過.....


小瑞士花園這....就有一個分店~               ↓




拍了很多張~


不是不好看就是有路人甲乙丙....               ↓


買了票               ↓


我們進去裡面走走


發現了嗎??


有暈倒的羊!!               ↓




順便蓋個紀念章               ↓




扶不正的斜塔               ↓


東京鐵塔的頂端....歪了               ↓


我們是13號到的~


日本大地震是11號~


不曉得是不事因應時事就不得而知了!!


小花園其實不大


但若有拍拍照走一走~


大約也要1~2小時


固定時間的水舞               ↓


我覺得這羊很可愛~


硬是要跟他一樣....               ↓


這羊剛好在水舞區前面....


有一堆阿伯阿姨在那邊坐....


害我好不好意思....


阿伯還說:我沒再看妳啦!!我在看水舞....


你都說這樣了~我能相信你沒在看我逆!!!


且阿伯阿姨都覺得這女生好好笑!!!


害我拍完快閃!!!


這....我不知道是啥~~哈哈               ↓


我們在花園走走拍拍               ↓






看到向日葵               ↓


硬是很搞笑!!               ↓




這....不是南瓜馬車               ↓


因為拉南瓜的不是馬...              


是.....牛....冏!!


我們在這邊放閃光               ↓




雖然都沒人看到啦!!               ↓


但這樣我也超爽!!!


且老公超配合的啦!!送!!!!!               ↓


因為有點累~


所以我們沒有整個走完


就想先回民宿了~


走回民宿途中很美的日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