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洗澡澡的事情還真害羞~


不過~也是個紀念啦!!!





這招不是每一次都有用的啦!!





其實醫生的堅持是有他的道理~


但我只不過想要一張有那麼困難嗎??





記憶力這件事


我真覺得前三個月有好大影響


很多事記不住


像現在三個多月了,記得可清楚的哩!!






體重這件事我實在是不想提起


被他知道了之後加上看了懷孕日記總是放在嘴邊


老是說我瞞他10年....


我真是無言以對.....


有哪個女人會跟自己的老公男朋友一直說自己的體重的???


又不是像毛毛那種瘦不啦嘰的~哼!!!


在馨蕙馨醫生掃完就給了我一張


都不用跟他要勒~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