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進入第十六周了~


怎麼還在寫第六周阿~~~


進度超級慢!!


連3月份的旅遊都還沒寫完....


沒上班果然懶很多!!!哈哈~~



話說老公的貼心好像也沒很久~


頂多關心一下~


比如我動作大一點時會痛他會問一下啦~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吧!!





話說~


當時我跟志明在跟阿如說的時候~


阿如都不相信,說我一定在騙她~


然後志明就說:對啦~我們在騙妳


阿如就說:我就知道!!!


我說:是真的啦!!蔡志明在騙妳的!!!


阿如又被我們騙來騙去的搞得很亂!!



哥哥&媽媽知道後都顯得很開心


就只有我爸~不曉得他是把開心放在心裡還怎樣~


 



可愛的彌月禮果然貴鬆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