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24


 難得的休假日~


本來要跟老公去吃"品田牧場"的


可是都預約額滿拉~


所以就去志明&杰哥推薦的久兵衛壽司吃到飽~


在家附近而已...


之前經過時就想吃吃看了~


剛好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



店門口就有活魚養殖        ↓



入口處        ↓



我們的位置在吧檯        ↓



可以看到新鮮的料理        ↓



還有現場製作的師傅        ↓



菜單        ↓



低調的奢華感        ↓



餐具        ↓



用餐之前先開胃一下!        ↓
老公讓我拍的唷~~



煙燻鮭魚沙拉....老公的        ↓



北海道松葉蟹沙拉...還好囉        ↓



綜合握壽司...還可以        ↓



松葉蟹肉豆腐....我不愛~但老公說還不錯        ↓


生魚片...都老公吃        ↓


黑毛豚骨酒盜燒...太鹹又硬        ↓



龍鱈魚西京燒...優啦!!        ↓



鮭魚下巴岩燒...老公說好吃!        ↓



綠蠔佐五味醬...老公吃了~~想吐= ="        ↓



深海白蝦...新鮮又大隻~我~~~又吃了好幾盤        ↓



脆皮豬排生菜葉...我吃了一口就吐掉了        ↓



綜合握壽司...嗯....        ↓



文蛤味增湯....不錯        ↓



鮮魚味增湯....不錯        ↓



手卷系列...SOSO        ↓



蝦壽司&龍蝦軍艦...一般        ↓



薄片牛排....老公說不錯~但我覺得有一種我不愛的味道        ↓



包魚蒸蛋...好吃        ↓



鰻魚蒸蛋...不錯        ↓


吃完了~~在讓你看一下型男        ↓



總結:       


老公說應該不會再來了


還是比較喜歡吃御賀的壽司


久兵衛除了魚較新鮮外....


其它的真的輸御賀太多了


也許是因為吃到飽~


久兵衛的東西幾乎都是預做好的~
所以囉~~

arrow
arrow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