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月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啦~~


這次的禮物要買什麼呢??


早在不久前知道"大黃蜂"要出時,老公就說想要了~


剛好又碰到情人節~


不如就當這次的禮物吧!!!


老公的想好了~~


那我的呢???


老公又叫我自己想了= ="


我想來想去也不曉得自己到底要什麼!!


想了好一陣子......


ㄟㄟㄟ~~


記得8月5日那天跟哥哥,姐姐去唱歌~


看到姐那台SONY相機,有超近拍功能


我就想到我們這台相機也買很久了(91年買的)


拍玩具阿,拍指甲阿,都不能拍的美美的都會糊掉....


我就想不然我買台相機好了~


我就問老公能不能買相機阿?


老公一口就答應了ㄟ!!!


哈哈哈~~那要買哪一台呢??


因為超愛粉紅,所以想要買SONY T20粉紅色


想不到去門市問,門市說暑假開始時都已賣完,何時會到貨也不曉得...


不然就問T100紅色機有沒有貨....他也說沒有....喔喔


晴天霹靂.....跑了好多賣場,順發,全國,燦坤.....都沒貨


好想哭喔~~


後,就上網找....但都是水貨....


ㄚ~沒關西,先去看看再說吧!!


8.21


下班後,等著老公的電話時....不然去相機店看看好了~~


就問起店員T100紅色機...T20粉色機


看著看著~~越來越覺得紅色超美


所以阿~~~忍不住就給他買下企了~~~


哇哈哈哈~~~


 


這是老公的大黃蜂~可以變身為車車喔~~


他剛買回來時,一直在玩它的聲光...我又在睡覺...


有一種想....


還故意拿到床上玩.......



 


這台當然是我的T10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