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11


晚上兩個人原本要去家樂福看有沒有新片子可以買~


想說買回家一邊看電影一邊吃晚餐


但是想要買的還沒出~


就跑去夜市吃小火鍋~


吃完後想去逛夜市~~


走出第二步就遇見哥哥~還真巧阿~~


逛了兩條...他就說不要逛了~賣的都一樣.....


每次逛夜市都這樣= ="哀....


 


就跑去協對面看衣服~


看著看著~~


看到BLUE WAY


他就說冬天到了要買衣服穿~


老公就買了~一件外套,一件鬼洗褲子,一件鬼洗T,再加購一件黑色鬼洗T(附一個黑色鬼頭袋子)


買單時~~~


專櫃小姐:這樣總共8052元....


我:倒吸一口氣....看了老公一眼說:那麼貴?!


老公:不然不要買那麼多好了~


專櫃小姐:小姐不然這樣好了~我送妳們一雙木屐拖鞋(附一個美美的帶子),那是要滿一萬才有送的喔~我再送你一個袋子,然後再送你兩雙襪子....


我只是問老公怎麼那麼貴~也沒說不讓他買= ="


既然專櫃小姐那麼有誠意~


我就收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