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9.6


今天是我要去改變髮形的日子


問我為什麼要剪頭髮?


不是失戀拉~我感情可穩定的勒~


是因為看膩了!!


長髮雖然好看~


但是....放下來很熱...綁也都綁馬尾...


也不曉得有什麼髮型好綁


若要燙長卷髮,又覺得上班要綁起來,看起來也太老氣


所以一不作,二不休.....


就直接盪短卷髮


燙完後我很喜歡~


看到的朋友也都說看起來年經多了~


只有一位意見不同啦!


老公說...我不認識妳...把我老婆還我....


說是這樣說,他也可以接受~只不過突然改變太大啦!!


 


 


要去剪髮前~




 


燙髮後~有感覺年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