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3剛上市時很貴~


但老公就很想買了~~


雖然他已經有一台PS2了~~


但他還是想了很久~


終於~~


讓他等到降價了~


小黃屋降到一萬四千~


他就開始每天給我看網頁~


每天說分期很便宜ㄟ~~


好啦~買一台拉~


我~~好吧~你要買就買吧!!


不過沒有分期買~因為要用信用卡~


10.24


我幫老公送完便當就跑去小黃屋買了PS3


好重阿~


老公還要上班~~哈哈哈


 


我也有玩喔~


我之前有玩PSP的樂克樂克~


現在玩PS3的~剛開始不太會玩~因為操作模式不一樣


不過玩習慣了就愛不釋手拉~~


老公不在時~就是我粘在PS3上啦~


且~PS3的搖桿也有WII的功能喔~只要遊戲有支援就有~


所以我在玩樂克樂克時~老公超怕我把搖桿丟出去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