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極度不佳!


為什麼呢???


大概是工作上太多煩心的事吧!


 


應該如何做呢??


上了班不是開心卻是一心只想下班~


以前不會這樣~起碼不會上了班就想走人啦~


 


明明就已經規定了的事


時間一久大家漸漸淡忘~想要再提醒大家


但是!


別人都不管了~我算哪根蔥啊??


幹嘛老往自己臉上塗大變??


變成一個人人嫌的傢伙!!


 


東西不夠找我~有事情找我~忙碌找我~點貨找我~


一個人到底要站幾個檯面??


這裡有單~那裏再畢~那邊麵煮好了~這裡水餃快爛了~小菜還沒夾~


附餐還沒切~又來個什切~樓面要水杯~檯面要餐具~大姐又不在~還要徹菜梯~


 


 


商送貨來~還要接電話……….煩死了!!!!


 


 


當我是萬能的喔~


我又不是神~


 


每次都想幫忙別人的事情~但是總是搞得自己很忙~


心裡很想幫忙別人~但現在沒什麼力氣~


有次沒幫別人做事,突然覺得自己好閒喔~


挺優哉的~


還跟丸子說~我不想幫別人做事了~


結果三個小時後我做了一堆備料~煮好了原汁~~~


丸子:啊你不是說不要做~你是閒不住啊??


大概吧!!!


 


請別人事要做~卻被說愛計較~


底類你的下班時間~說我是機車族


自己會太多~還要做更多~


反應又說我頂撞~


明明很閒卻又再裝忙~


反應問題的人是有問題的人


沒問題的人才是被需要的人


 


困惑了!


到底要做怎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